穿搭lookbook◥ 韩剧”她很漂亮” // 그녀는예뻤다 经典穿搭复制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Hernameisshin1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有在看韩剧的人最近应该都有follow 「她很漂亮 그녀는예뻤다」 !

它算是近期内我还蛮喜欢的一部~
不管是人物角色或是剧情都很有趣, 我常常看到大笑(真的是哈哈哈哈大笑出来那种),
而感情line也有很甜蜜/揪心的地方..
认真觉得是一部闲暇时可以配来吃饭的浪漫轻松小品!
男女主角是由黄正音和朴叙俊演出, 这两位是看了kill me heal me而认识的
在kmhm里他们饰演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而哥哥默默喜欢守护着妹妹…
所以知道他们要合作这出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内心呐喊: 哥哥终于可以跟妹妹在一起了!!! XDD
总之是两个很可爱的演员~

而配角高濬熙&崔始源在这部戏里我也好喜欢!   其实原本对这两个人都很陌生啦..
高濬熙是之前剪短发的时候有查到她的照片过, 而始源则是完全不认识…哈哈 (就没在注意kpop吼)
可是他们在她很漂亮里的演出真的太亮眼了! 尤其是始源! 怎么可以把男二演的这么让人喜爱真是… ><
总而言之  还没追这出的人有空可以追一下~ 这礼拜已经完结了唷!
说了这么多(已经很克制了), 其实这篇的重点是穿搭~ ~

看韩剧除了可以放空大脑(?)以外, 另一个好处就是: 可以偷偷观察演员们的超强穿衣术!!
(虽然99%是厂商打广告lol)
她很漂亮的故事背景是时尚杂志编辑部, 那当然更能挖宝了!

我选了四套剧中我特别喜欢的穿搭方式, 利用类似单品  拼凑出这篇穿搭文~
我觉得这是搭配衣服很好玩的地方-  其实不一定要买名牌或是同一件衣物才能穿出韩剧主角的感觉..
只要运用衣橱里现有的家伙, 加上来自韩剧的灵感tips, 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 )
一起来看看吧~

*这天我们早上8点多就出门拍照…. 请原谅我那刚睡醒的脸orz*
*photo credit: sherry an

 “慧珍/ 经典jackson”

jackson是男二帮女主取的绰号, 因为白上衣黑裤子+白袜子黑皮鞋 就是michael jackson啊!
慧珍一开始去公司面试和刚进入编辑部时, 都穿的非常正式, 常常以这套打扮亮相

我觉得其实女生穿正装非常好看呀!  就看起来干练又小帅气这样 :3
白色衬衫根本就可当作closet必备品!
(但是我没有哈哈哈哈  所以偷偷拿了廖先生的来穿XDDD)

看起来有点宽松.. 但也误打误撞的多了分随兴? lol

最近有点爱这种亮面的皮鞋, 闪啊闪的非常时尚成熟~ (果然是年纪到了…)
而因为白衬衫黑裤子搭起来真的非常正式, 所以配了一个可爱度破表的猫头包! 是姐姐送的!

虽然公司没有dress code, 以至于我每天都穿睡衣拖鞋去.. (没在开玩笑)
但如果上班穿这样  应该也挺好的 😀

h&m shirt
zara trousers
forever 21 loafers


“夏莉/ 大开领+颈炼”

这个穿法应该也是夏莉的经典了~
我爱衬衫因为它的穿法千百种!  而这套讲求的就是: 秀出妳的锁骨吧!!
扣子前三颗都可以不用理它+让人聚焦在颈部的颈炼choker,
就是要彻底展现性感又个性的一面~

说到choker这东西.. 它还真的蛮奇妙的
记得我高中/刚上大学时期, 非常热爱punk style庞克风! (hahaha想不到吧!?? (́◉◞౪◟◉‵)
那时候我唯一会逛的店就是hot topic, 而choker也是那时候接触到, 还是戴那种皮质材料 上面有好几个金属圈的…. (现在根本无法想像那种东西套在我脖子上是什么样子…..)

这一两年choker在韩国流行起来, 出了许多不同样式材质, 大家对它的接受度也普遍提高许多
我就觉得这种布制的非常好看! 夏莉在戏里戴的是一个韩国品牌noonoo fingers, 价位其实不高, 但我在美国买有点不方便, 后来发现h&m有卖差不多的而且超便宜, 就带了一条回家~
大家可以参考下面这些, 我觉得都蛮可爱的! (照片有连结)

我试了三种不同的开领方式

第一种是把领子往里面翻, 看起来还挺自然的其实
第二种也是把领子往里翻加上想尽办法往后拉, 但因为衬衫不是特殊设计款  所以侧面/背面看衣服会挤成一坨, 要这样穿就只能正面视人 XD
而第三种是最一般的方法, 把领子往两边敞开!  非常自然随性又好看!

大家可以自己玩玩各种不同的开领方法~  有玩出好看的欢迎和我分享!

h&m shirt
h&m choker
target skirt
forever 21 boot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