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迪士尼粉丝打造的约会网站!

| December 7, 2015 | 0 Comments

如果你是迪斯尼的狂热爱好者,想要找到一个与你志同道合的伴侣,那么新推出的约会网站MouseMingle.com非常适合你。

Screen Shot 2015-12-04 at 5.56.26 PM

根据洛杉矶杂志报导,本周二发布的MouseMingle是由前任迪士尼乐园铁路工程师Dave Tavres设计,他自称是“软件怪才”。为了完美地配对,该网站会询问用户对迪士尼的痴迷程度,包括最爱的歌曲,购物习惯,是否持有当地的迪士尼乐园门票,和其它不会在Tinder看见的问题。

Tavres不单单为了建立迪士尼粉丝的论坛,还希望粉丝能在网站中找到属于他们的公主和王子。

Tavres说,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主动的人,他不会在公园与女生搭讪,也不会时刻高举“我是单身”字样的牌子,所以非常难找到合适的伴侣。他希望通过这个网站,可以找到一个同样热爱迪士尼的命定女神。

虽然该网站不属于华纳迪士尼公司,但他们应该不会介意越来越多热爱迪士尼的粉丝牵手成功吧?

.

.

Miyako小编编译报导

Photo Credit: flick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