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KIA OPTIM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便利與科技

Optima配備Kia先進的UVO 2連接系統,加上地理防護( Geo-fencing),超速警報,宵禁警報,和Driving Score 3。另外,Optima的Android4 Auto™和 Apple5 CarPlay®,能讓智能手機和車輛連接,司機可以通過8英吋的大屏幕操作和控制音樂,導航,信息,語音呼叫等功能。Kia是第一批使用這個技術的公司,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系統。

2016 Optima

                                                            2016 Optima

Optima的音響系統足以滿足最苛刻的發燒友,Harman/Kardon QuantumLogic™7高級環繞立體音響系統,包括了10個揚聲器,Clari-Fi™7無線技術 ,和一個升級的 630-watt 數字擴音器,讓你感受到最清晰和細緻的音質。

智能與安全

2016 Optima大量使用先進的高強度鋼(AHSS),加上獨特設計的引擎機身,結合高強度鋼合金打造的堅硬機箱,使車身更加堅硬,減低衝撞後帶來的傷害,同時也減弱了發動機的震動和噪音。全景天窗使用碳纖維增強塑料材質,使得機身的重量也大大地減輕,重心下降,使得空氣動力學性能得到提升。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Optima提供3種引擎可供選擇,讓你可以在運動性能和燃油效率中得到平衡。LX 和EX型號沿用上一代的2.4升GDI 4缸引擎,最大功率185馬力,而SXL和SX型號採用2.0升GD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245馬力。

Miyako小編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