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度假—Santa Barbar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04.01Image via Fodor’s Travel

離LA只有90分鐘車程的Santa Barbara有美麗的海灘和怡人的景色,是情侶小度假的好去處,也常常是結婚的首選之地,在這裡,你可以享受一整天都待在戶外的度假時光,也可以以腳踏車或輕軌shuttle代步,度過一個不用開車的輕鬆週末,美味的食物、舒適的酒店,就讓小編為你安排一個三天兩夜的Santa Barbara小假期!

星期五:

  1. 往北開到Santa Barbara的101高速公路可能會有點塞車,但Urban Wine Trail有助於放鬆你的心情!在這個trail上共有15個品酒的地方,彼此距離都很接近,在這裡為你推薦幾個最受歡迎的去處:Au Bon ClimatMargerumKunin
  2. 酒精是不是讓你開胃了呢?去Margerum品酒室旁的Wine Cask吃晚餐吧!你絕對無法抵擋這裡舒適迷人的氛圍,而Wine Cask的菜色更是選用當季新鮮食材,搭配上等的紅酒,好好享用一頓美味大餐吧!
  3. 是時候該回飯店了,如果你選擇待在鎮上的旅館,那麼可以去State Street散個步、欣賞小鎮風景;如果你住的飯店較遠,這裡也很容易叫到計程車。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08.26Image via Wine Cask

星期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