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度假—Santa Barbar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1. Backyard Bowls的活力早餐作為你一天的開始,這裏主打的是以莓果為底、上面搭配各種新鮮水果、優格或穀物,讓你一整天活力滿滿!
  2. 先去農夫市場Lazy Acres Market或是Panino採購點食物、水果、三明治,為下午消耗體力的戶外活動做好準備!
  3. Wheel Fun Rentals提供各式各樣的腳踏車租借,有協力車、越野車等等,以State Street作為起點,沿路會經過碼頭和沙灘,在Shoreline Park停下來,看看海、吃頓午餐吧,接下來再去Butterfly Beach或是Mission Rose Garden看一看。
  4. 如果不想騎車而想玩玩水的話,去租個kayaks沿著岸邊划一划,Santa Barbara Sailing Center有提供租借服務、地圖和導遊。
  5. 玩了一整天後,去The Hungry Cat享用雞尾酒和海鮮大餐吧,這裏的食物新鮮又好吃;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去Bouchon吃一頓高級SB-style的酒莊晚餐!
  6. 飯後去downtown晃一晃、看看SB的夜景,記得去最受歡迎的McConnell’s點上一球冰淇淋,top選擇是夏日蜜桃、椰子和鹹焦糖口味。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21.54Image via Santa Barbara.com

星期日:

  1. Shoreline Beach Café享用一頓在沙灘上的美味早餐吧!千萬別錯過融合墨西哥風格的美式早餐,像是烤鮮蝦蛋捲配salsa,吃完後再散個步去Cabrillo Boulevard,那裡有許多手工藝品的展示值得看一看!
  2. 沿著磚紅步道走一走,一邊欣賞Santa Barbara的迷人風景,一邊逛逛街,這裏有知名的Nordstrom,也有當地特色小店和畫廊,此外,也別錯過Santa Barbara Museum of Art和充滿歷史的法院建築
  3. 跳上輕軌列車繞一繞Santa Barbara吧!中午就去碼頭的Santa Barbara Shellfish Co.吃午餐,不來這裡吃午餐,就等於沒有來過SB!這裏有美味新鮮的螃蟹、可口的巧達濃湯,讓你吃飽有力氣開回家!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17.49Image via Shoreline Beach Cafe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18.11

Image via City of Santa Barbara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dor’s Trav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