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KIA OPTIM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Optima,作為Kia旗下最暢銷的車型,充滿設計感的車身,精緻的內飾設計,平穩的操控,為車主提供更加優質的駕駛體驗。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根據Kia的總裁和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介紹,Optima的設計現代大氣,再加上優越的性能,讓其成為了深受大眾喜愛的中型轎車。Optima提供5種配置選擇,LX,LX 1.6T, EX, SX 和 SXL,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新一代的Optima提供3種發動機供顧客選擇,包括新的1.6升渦輪增壓搭配7速離合變速器 (DCT)。轎車的歐式設計,和優質的材料,大大提升了駕駛者的駕駛感和操控感。外觀方面,銳利的大燈,和加長的尾燈,讓車型線條流暢且優雅。車身軸距加長到110.4英吋(增長了0.4英吋),並且車身寬度也增加了1.2英吋(現寬度為73.2英吋)。因此,車內空間變得寬敞,座位之間的間隔也相對增加,再加上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座椅設計,保證乘客和駕駛者的舒適度。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新一代的Optima,全線添加了 Bi-Xenon HID大燈,和Dynamic Bending Lamps。在SX 和 SXL配置中,還引入了Kia的豪華車型K9001的標誌性虎鼻格柵。輪胎方面使用16至18英吋的鋁合金輪殼,根據不同配置的選擇,配備4種特色的車輪設計。車身顏色也新添加了一個彷如波光粼粼的大海的藍色,一個充滿活力的橄欖灰,和一個使用鋁顏料提取的深紅色。

精緻的內飾

2016 Optima

                                                       2016 Optima

Optima使用了優質的材料,精心設計,注重細節,打造可以媲美高端車款和豪華轎車的內飾設計。寬廣的中控台,不僅分組簡單明確,容易操作,還有助於打造強烈的空間感。儀表盤和門板採用縫線設計,低調而不失奢華。Optima非常注重座椅的設計,團隊根據人體工程學,頭枕和上背部採用柔軟而密集的材料,讓乘坐者能更加舒適。根據不同的配置選擇,座椅可選擇布料,皮革和奢華的Nappa真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