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迷注意!Disney发布了星战虚拟体验!!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Disney在12月2号为了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推出了Disney第一个虚拟现实体验。

screen shot 2014-11-28 at 15.57.20

电影公司和Google在11月宣布会联手为科幻大片系列推出虚拟现实体验,卢卡斯电影实验室(Lucasfilm lab ILMxLAB)和Verizon也将参与打造这次的虚拟现实体验。

体验期间,你将会使用Google Cardboard,Google自制的头戴式设备。该体验将通过官方Star Wars app发布,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从12月2号起,全美Verizon店内都将提供Cardboard,同时你也可以在Google或其合作商家中拿到。星球大战迷注意咯,Verizon提供了4个专门为星球大战电影定制的Google Cardboard。

screen shot 2015-12-02 at 08.19.58

没有抢到 Google Cardboard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喔,你同样可以选择观看视频时,通过移动手机去观看不同的角度。

名为“Jakku Spy”的第一个体验视频将会在周三早上8AM GMT(格林威治时间)发布,时长约为1分钟。其后还将会有8个体验视频,以分隔2天的节奏,陆续推出。

screenshot_2015-12-02-08-18-09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将会在12月17号上映!

Photo Credit: itunes, star wars, verizon

资料来源:businessinsider

Miyako小编编译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