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超模全裸為stuart weitzman代言,畫面太美讓人不敢看~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如果你以為這次Stuart Weitzman第一次玩性感,那你就真的錯了,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年為SW賣弄過性感的超模們~

NUsoaiL2dQAl

Credit:livingly

打從2012年起,Stuart Weitzman便開始啟用大牌超模,有嬌蘭全線代言、身價已經不菲,現在更是成功晉升為LV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也都拍攝一組半裸廣告大片。

stuart-weitzman-fall1

Credit:fashiongonerogue

到了2013年,更是請來了超模界多年的霸主Kate Moss 擔當代言人,不過女王卻只是小露了一下美腿。

o-GISELE-BUNDCHEN-STUART-WEITZMAN-facebook

Credit:wwd

2014年開始,就由“天神”吉賽爾-邦辰接棒代言,從此走上了滿屏幕全是腿的畫面。

0
下次誰再說我的女神是小胖子,偶家拿出這張照片來證明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uffingtonpost,yok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