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超模全裸為stuart weitzman代言,畫面太美讓人不敢看~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stuart-weitzman-2-600x450

Credit:dailymail

最近小編最愛的靴子品牌stuart weitzman曝光了一張2016春季大片,這個近年來一直以超模為廣告賣點的商家,這次將連續3次代言該品牌的世界頂級名模“天神” Gisele Bundchen被取代,新的代言人則有三代超模來加持,黑珍珠Joan Smalls、風頭正勁的95後肉彈超模Gigi Hadid、今年演繹“天價內衣”的維秘天使Lily Aldridge!!!

光是三個人的名號就已經讓人把持不住了,但是最重要的是,這三大超模更為了stuart Weitzman寬衣解帶,脫光光裸體上陣,演繹廣告大片!光是想到就已經感覺自己血脈噴張,鼻血狂噴啦!別怪我沒提醒你們,請先准備好紙巾,以備不時之需!

565e038721000065005abf98

Credit:huffingtonpost

(雖然這並非是三位超模的全裸首秀,但是依然讓人覺得非常的精彩。)

本來想要私自珍藏下來的小編,決定還是大公無私的為大家帶來福利~~
這次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拍攝的廣告大片也算是品牌歷史上尺度最大的一組大片了!!!雖然以往的大片就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線,但是模特至少都還是會穿條小內內的,不像這次!!!

在這裡小編也要為自己的女神GIGI同學正名,誰說人家是胖子?!同樣是側身面對鏡頭,人家的身材,身高,腿長完全和另外兩個老牌超模是一樣噠好嗎?!

mFjet1S7

Credit:twitter

黑珍珠Joan Smalls在去年為著名的倍耐力(Pirelli)年歷拍攝的大片中,她連露點都沒在怕的,反正人家身材好,任性沒得說~

Lily-Aldridge-VS-Fantasy-Bra

Credit:fashiongonerogue

作為老牌維秘超模Lily Aldridge自然更是不會吝嗇自己的美好肉體,雖然她曾經全裸出鏡過,但是從來都不存露點,這一次依然保持了自己初衷~

img-thing

Credit:polyvore

95後Gigi Hadid應該算是三個人中相對保守的超模了,一直以各種海灘性感照聞名的她,在前一陣子的Tom Ford’s Velvet Orchid fragrance香水廣告迎來了全裸首秀。

565e09751b0000c00029ee90

Credit:huffingtonpost

這次的 “掌鏡人”由已故英王妃戴安娜的私人攝影師Mario Testino來完成~~他的特點就是能完美巧妙的在影視作品中融合情色肉欲與現代優雅,讓照片獨具魅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