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非常適合讓小朋友帶便當或者作為野餐料理 – 豬肉蔬菜捲

| Dec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ban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與合作部落客【Irene 的美西灶腳】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豬肉蔬菜捲,非常適合讓小朋友帶便當或者作為野餐料理,簡單方便又能將小朋友不喜歡吃的蔬菜包進去,這次的料理也拍了示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請上我的 youtube 頻道觀看,請點擊 >> 這裡

兩人份食材準備

DSC01123

1.火鍋豬五花肉片:一至兩盒

2.半根紅蘿蔔切成條狀,四季豆10根

3.醬汁

醬油2匙

米酒1匙

味霖1匙

水50 c.c.

▼做法

DSC01125

1.先用滾水將切好的紅蘿蔔條與四季豆下鍋川燙1分鐘,撈起備用

DSC01129

2.取豬五花肉片,將燙好的蔬菜條包起來

DSC01137

3.用平底鍋煎熟豬肉條,煎的時候封口處向下,待封口處熟了,即可均勻煎熟每一面。

DSC01153

4.鍋中加入醬油、米酒、味霖與水,待醬汁滾後,豬肉捲可充分吸收醬汁並且上色,完成。

無標題

本專欄由合作部落客【Irene的美西灶腳】提供,更多食譜請掃描QR Code  

無標題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與合作部落客【 Irene 的美西灶腳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