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認愛“網紅”小女友,秘戀半年女方小其23歲!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5

12月1日晚,天王郭富城在微博曬出一張牽手照並@女友Moka,正式公佈戀情。繼羅志祥、王思聰等人後又一名男神被“網紅”攻陷了!

1

(郭富城在Weibo公佈戀情)

2

(女方立刻回應)

相信“網紅”這個詞大家已不再陌生,就是指那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在網上曬出美麗照片而走紅的嫩模們。根據資料來看,郭富城小女友出生於1988年6月11日,比郭富城小23歲。其英文名叫Moka,中文名叫方媛。曾經在美空網和米娜雜誌擔任模特,美空網是大陸富豪及富二代最愛的美女模特網站之一,據說二人是在郭富城拍攝新片《商學院合夥人》時結識並相戀。

3

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