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娱乐圈的公主安妮•海瑟薇被拍到肚子隆起,证实怀孕!

| Nov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30110834

Credit:dailymail

近日,美国著名女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丈夫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被拍到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共进早餐,这是他们向媒体确认准备生一胎后首次在公众视野里出现。之前就有线人表示32岁女演员安妮•海瑟薇要当妈妈了!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已确定怀孕。其实,早在今年10月,海瑟薇在英国出席某电影红毯时,就被怀疑已经怀孕,如今这一消息被证实。

海瑟薇与今年34岁的制作人老公亚当•舒尔曼于2012年完婚;三年后,她终于当上了“准妈妈”。去年1月,海瑟薇便向媒体透露,希望与老公早点生孩子。海瑟薇也常表示当妈妈心情“十分迫切”。如今总算达成心愿!

'The Intern' film premiere, London, Pictured: Anne Hathaway Ref: SPL1136285 270915 Picture by: SPLASH Splash News and Pictures Los Angeles:310-821-2666 New York:212-619-2666 London:870-934-2666 photodesk@splashnews.com

Credit:wetpaint

当怀孕的消息曝光之后,他们第一次被拍到在一家餐厅享用brunch。当天,这对好莱坞夫妇手牵着手从停车场走出来,向餐厅走去。安妮•海瑟薇上身身穿一件蓝色宽松上衣,搭配了一件牛仔外套,孕肚微显,下身身穿一条宽松运动裤和一双运动鞋。亚当•舒尔曼也是一身休闲装扮。他身穿一件黑色衬衣,搭配了一条阿迪达斯短裤和一双运动鞋。看起来真的是无比的和谐。

Anne-Hathaway-Wedding-Valentino-November-2012-BellaNaija013

Credit:bellanaija

相信大家都曾经看过安妮•海瑟薇出演的影片《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而后凭借着清纯性感的形像在好莱坞闯出一番天地。2013年,她凭借在《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精彩演绎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今年9月份,安妮•海瑟薇出席了影片《实习生》(The Intern)在伦敦举办的首映礼。当时,粉丝们和名人观察家们纷纷猜测她可能怀孕了。2014年1月份,安妮•海瑟薇在接受E! News新闻网采访时称,她期待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孩子。2013年,她在接受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就怀孕这一话题,透露了更多的细节信息。“噢,天哪。我很想当妈妈。我很期待自己能给予孩子强烈的爱,”她说道。“我认为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知道现在想这些很傻,因为我能成为什么样的母亲要取决于我的孩子是什么样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孩子了。”

安妮•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相恋四年,两人于2012年低调结婚。亚当•舒尔曼毕业于布朗大学,获得戏剧学士学位。他既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珠宝设计师。此外,他还是詹姆斯班克斯设计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据报道,两人订婚时,安妮•海瑟薇的订婚戒指就是由亚当•舒尔曼亲手设计的。2005年,他在NBC热播剧《美国梦》(American Dreams)中饰演保罗•奥班农。他还曾参演影片《正义前锋》(The Dukes of Hazzard: The Beginning)和《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

安妮•海瑟薇的预产期将会在三到五个月之后。

.

.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onl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