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2015全民票选 — 你最喜爱的火锅店!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LA hot pot survey banner

冬天不只是团聚的季节,也是火锅的季节。在冷吱吱的冬天,吃一锅热腾腾的火锅,再躲进被窝好好暖暖的睡一觉,根本就是仙境啊!!

这个月[哇靠想知道] 你最喜欢的火锅店是哪家?

只要填答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拿到人气火锅名店礼卷!

哇靠会在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出 三位得奖者,免费赠送火锅礼卷!

问卷填答期间有限,可千万别错过填问卷、抽免费火锅礼卷的优惠喽! Ready~~Go~~~

 
填答问卷期限: 即日起至2015.12.15西岸时间晚上6:00
抽奖日期: 2015.12.17
得奖者发表日期: 2015.12.18
 
得奖通知方式:将在脸书(Facebook)粉丝页公布得奖者e-mail,请得奖者私讯小编~

**哇靠保留随时修改活动办法之权利,并不另行通知活动参与者。

若嵌入式民调无法显示,请点击: http://wacowla.polldaddy.com/s/la-hotpot-surve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