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厅推出天价感恩节晚餐,目的却不是为了感恩节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纽约一家名为“Old Homestead Steakhouse”的餐厅推出了价值 $45,000的天价感恩节晚餐!

12274618_10156296202870074_248577777770605115_n

餐厅经理介绍,这个套餐是提供给想要在感恩节求婚订婚的情侣。餐厅老板Marc Sherry说“人们都在情人节求婚,但没有多少人在火鸡前求婚。” 他认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对方的爱和关怀并牵手步入婚姻,比情人节求婚更加有意义。因此,他推出了这个感恩节求婚套餐。

根据报导,这个套餐去年的价格为$35,000,今年上涨了整整1万美金。这个8人套餐包括了7道菜,有机火鸡里将填入进口神户牛肉,鹅肝等名贵食材,酱汁也会加入1951的珍贵 Pappy Van Winkle bourbon,还有鱼子酱土豆泥,胡桃伴黑松露,和唐培里侬香槟等名贵菜单,每个人的餐点价值高达 $5,625 ,奢华至极!

635836110334151231-Screen-Shot-2015-11-20-at-10.10.22-AM

套餐还包含了一枚2克拉的钻石订婚戒指,将会填入火鸡里,给恋人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感恩节游行,豪华轿车服务,和能够让所有女士开心的价值$7,500 的购物礼品券。

Miyako小编编译报导

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nydailynews, ti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