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最后的最后,女主爱的其实是… (内文无剧透安心点)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PITA!

在整整三集《饥饿游戏》的电影里面,女主角 Katniss Everdeen一直在Peeta Mellark和Gale Hawthorne两个人之间摇摆不定。故事发展到最后,Katniss一直追逐的竟然是Pita! (希腊菜的一种面饼)

Video Thumbnail

Katniss sure loves Pita (ORIGINAL)

PITA! 在整整三集《饥饿游戏》的电影里面,女主角 Katniss Everdeen一直在Peeta Mellark和Gale Hawthorne两个人之间摇摆不定。故事发展到最后,Katniss一直追逐的竟然是Pita! (希腊菜的一种面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3pU-saMLQ 话说小编一直都觉得Peeta这个名字实在有够像pita的,以至于每听到Katniss呼唤他的名字时胃里的嘴馋细胞都会翻动一下。不过看来,小编竟是跟一帮网友想到一块儿去了! . . 看看又想吃pita bread的小六报道 图片来源:Google

话说小编一直都觉得Peeta这个名字实在有够像pita的,以至于每听到Katniss呼唤他的名字时胃里的嘴馋细胞都会翻动一下。不过看来,小编竟是跟一帮网友想到一块儿去了!

3987951_700b

BUMlbBMIEAAdVjr

2581126223637204660bpdvmTnc

.

.

看看又想吃pita bread的小六报道

图片来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