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in Paris 法式小酒馆- 一个与法国巴黎左岸相连接的据点

| Nov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甘甜美味的龙虾浓汤是这道菜的”汤底”,油封蕃茄搭配开胃蒜泥,香气迷人的新鲜罗勒百里香和肥美的蓝贝一起熬煮,肥嫩蓝贝肉还被汤汁中的白酒香气逼出了蓝贝自身的鲜甜口感,各色香料的浓郁滋味更是将酒味衬托出来,橙红色的龙虾汤汁本身就已经鲜甜可口,此处更是融入了另外一种贝类海鲜的香气。

随餐一起同来的是细切的薯条,仅用海盐和香芹调味而成,沾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酱,如果此时再能搭配一杯精酿啤酒,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meet-in-paris (6)

Lobster Salad $17

吃一盘荤素搭配的沙拉菜绝对是女性最爱的午餐之一,既美味又低卡健康。炒香的龙虾尾覆蓋著一层浓郁的龙虾汤酱,和中式的原汤化原食概念有几分相似;而用西洋菜、芝麻菜、芹菜根、西红柿、芒果、黄瓜多种瓜果蔬菜组合的沙拉健康新鲜,此处再以酸香的柠檬和热辣的姜汁淋酱,酸爽开胃。

meet-in-paris (5)

Lunch Crepes1

Lunch Crepes

煎的恰到好处的可丽饼包裹着经典的烟熏三文鱼、新鲜的番茄和瑞士奶酪折叠成漂亮的扇形,再点上一团香气清冽不腻人的莳萝柠檬酱,你可以选择新鲜的沙拉或者香酥的细切炸薯来作为佐餐,端上桌时还可以闻到鸡蛋的香气。一口咬下去,软Q弹牙的蛋皮一下子就打开了味蕾,让人惊喜的三文鱼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太咸和腥,香柔绵密的饼皮带着淡淡的奶油香味,好吃到赞不绝口。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5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27

重头戏绝对是这款Duck Confit,法式的油封鸭腿,是咸香迷人的经典料理。作为法式的经典菜肴,油封鸭烹饪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时间,除了至少1天的腌渍之外,还要经过油浸及冷藏等多个步骤,绝对是一道耗时的“功夫菜”。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9

油量的鸭腿、扑鼻的香气、浓郁的酱料,这里的油封鸭腿端上桌的时候就让人眼睛一亮。用香煎方式处理之后的鸭腿有着香脆的外皮,鸭皮酥而肉质细嫩,而因为长时间的腌渍,细细品味之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腌制之后的才会有的香气,让人感到相当满足的是鸡腿早就已经被料理的骨酥肉烂,整道料理完全符合“皮酥、肉嫩、骨香、酱浓”等多个特征。

而与此配菜中的猪油渣更是点睛之笔,猪油的香气和油润是别的植物性脂肪所无法比拟的,再配上脆爽甜香的珍珠洋葱和健康营养的球茎甘蓝菜,吃完之后整个大满足~

Menage A Trois 4

Menage A Trois  $12

吃完了主食,自然也要来上一份美味的甜点作为收尾,点上一杯黑咖,再配上一份来自法国的平民甜点—香草巧克力淋酱泡芙塔,在伴随着微风,让人真的有置身于巴黎的街道旁的调调。

Menage A Trois 3

香甜不腻、柔滑如丝的黑巧克力酱,烤的喷香的杏仁片,香滑细密的香草冰淇淋,统统都被蓬松微张的黄油泡芙皮所吸纳。而热乎乎的巧克力酱和冰凉的冰淇淋更是在口腔中互相交替,幸福感瞬间爆破。不过这里的黄油泡芙皮稍嫌有一些过软,如果能够再香脆哪怕一丁点,想来会更上一层楼。

Meet in Paris

9727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15-8222
meetrestaurantla.com
Mon – Thu, 10:30am – 10:00 pm
Fri, 10:30am – 10:45 pm
Sat, 9:00 am – 10:45 pm
Sun, 9:00 a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Debb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City, 区Culver City, 菜Cuisine,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