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太謙虛,David Beckham竟然自謙表示自己“不帥”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神奇,有的人明明長得很普通,但是自以為自己美若天仙;而有的男神明明帥得驚天動地,卻自己表示自己不帥,沒有魅力~~~這叫人如何接受這一反差呢?!

《People》雜志評選的2015年度最性感男士封面得主已經揭曉,萬人迷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似乎毫無疑問地再下一城!雖然貝克漢姆已經從足壇退役多年,但是憑借著出眾的外貌與時尚的穿戴,他依舊是眾多球迷心中的偶像。對於這樣的帥哥當選,小編自然是完全沒有任何異議的點頭附和,就在大家都紛紛鼓掌表示贊許的時候,貝克漢姆居然說……

david-beckham-sexiest-man-alive-lead

Credit:hollywoodlife

Wuli(我們的)男神貝克漢姆居然嬌羞的表示,“我從不覺得我是那種吸引人的性感人士,我意思是我喜歡穿好看的衣服和套裝讓自己看起來不錯,但是我從不覺得我是那個風格的。”當然獲得這樣的殊榮,小編相信小貝的內心還是激動的,雖然我們可能無法Get到他內心真正的OS,但是我們也看到了,小貝是開心的,甚至也是帶一點點的小驕傲的,因為他除了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貝克漢姆還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粉絲傳達了這個好消息,他貼出了一張《人物》雜志的封面照,並在下方寫到:“我認為這是對我過去的贊美,但是依舊要謝謝《人物》雜志,我收到這個獎項有些害羞,雖然這個大獎會讓我的媽媽感到開心。我的孩子們看到封面一定會大笑,因為他們見到了我朝氣蓬勃的樣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