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加州風味早午餐店Cook’s County感恩節之後結束營業!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51118162233

Credit:Cook’s County

還記得哇靠曾經介紹過的美味早餐店嗎,就是那個擁有著老式小酒館的用餐氛圍,但是卻完美表現了加州菜色風韻的的早餐店Cook’s County嗎?悲傷的告訴你們,他們要在本月月底,也就是11月29日當天,結束最後一天的營業。而這個地方將在12月初被改造成為一個名為Market Provisions的地方,據說新的餐廳將是一個受到市場啟發而產生的,以奶酪熟食為主,搭配部分酒水和經典分享菜肴的小店。

三年前這家餐廳在開業不久就獲得了不少贊譽,無論是洛杉磯美食評論家給出的褒獎,亦或者是被評為最佳新餐廳這樣的殊榮~但是伴隨著主廚的出走,與第二任主廚的再次出走之後,餐廳不得不宣布即將停業,讓人覺得有一點感傷~但是在這個倒計時的時段,你還是可以去品嘗一下他們的風味~

DSC_614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