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多么痛的领悟! Lego推出超厚拖鞋,再也不用受到来自乐高的酷刑!

| November 18, 2015 | 0 Comments

LEGO SLIPPER2

credit: Mashable

有玩过乐高的孩子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验: 花几个小时完成乐高产品后,地上散落着零碎的小零件,然后就在不经意的时候一脚踩了上去…

天哪! 那种痛小编到现在还记得!! 简直是场极限脚底按摩,拔下来脚底还会有洞呢…

LEGO SLIPPER1

credit: daily mail

Lego知道他们所带来的痛苦是多么的独特…于是他们开始想解决办法啦~ Lego法国分部跟广告公司Brand Station合作,推出超级厚的拖鞋来保护你的双脚!

拖鞋不分左右脚可交换穿着,超厚的鞋底让你踩到八百个乐高都不会疼痛! 不露趾的设计也避免脚趾头踢到乐高的意外!

但是! 问题来了! 目前限量一千五百双! 想要得到一双吗? 必须在法国乐高网站完成耶诞购物清单,就有机会获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