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冬季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 Paso Robles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攻略!冬季週末去Paso Robles渡假

Paso RoblesImage via labellasera.com

你是不是曾經有這樣的煩惱:有時候好不容易有假期,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又或者是,決定了要去一個景點,卻又開始一個頭兩個大,不知 道要到哪裡吃、或住哪裡?用搜尋引擎在茫茫網海中搜尋,卻又感覺找不到邊際,讓人感覺出去玩本身都變成一道棘手的難題…來,哇靠小編讓你靠,我們懂:出去 玩就是要放鬆,WaCow現在幫你準備好完整的放假勝地度假攻略,讓你只要按圖索驥,就能玩到當地好玩的、吃到當地好吃的,不再踩地雷!

延伸閱讀 ~> WaCow冬季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 Palm Springs篇

WaCow冬季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二> – 檔案名稱:Paso Robles

地點:Paso Robles

距離洛杉磯:205 miles

最佳拜訪時間:March to November

適合人群:Girls, Romantic, Food and Wine

<小編任務彙報>

Paso Robles或許不會是計畫酒莊之旅最先想到的地方,這裡沒有Napa那般名流聚集,高級餐廳與昂貴酒藏遍佈;反之,Paso Robles是走樸實親民的低調享受:嬉皮文化工作室,美國西部牛仔酒吧,但誰說品酒一定要身穿高貴華服姿態優雅?

Paso Robles已經成為美國近10年成長最快的葡萄酒產地(AVA 註一),這裡釀造的酒可不是開玩笑,已經超過10種品項獲得美國酒商協會評比top 5%。環境清幽又能品嘗到價格實惠的好酒,是WaCow推薦假日想小酌的品酒家最佳私房去處。

註一:美國葡萄酒產地制度(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s)AVA

AVA制度是在藉鑑法國原產地制度(AOC)概念的基礎上,根據美國葡萄酒發展的實際情況指定的,因此,它與法國AOC制度相似。AVA制度主要根據地理和氣候來劃分全國的葡萄酒產區,嚴格限定地理範圍。(Credit by 百度)

找個週末,帶上哇靠用心整理的旅遊攻略,來一場可以讓腦袋放空的輕旅行吧。

– Friday –

bodegas paso roblesImage via bodegaspasorobles.com

  • 第一個地點可以來到Paso Robles downtown,找家在地製造的酒商喝上一杯,頓時被摧殘一個禮拜的精神都回復了,紅酒簡直比電玩裡面回復體力的紅藥水還靈!城市北邊有許多商店提供試酒,例如:Bodegas Paso Robles, Pianetta Winery、Clayhouse都是不錯的選擇。

 

  • 除了第一點的推薦店家,你也可以試試Berry Hill Bistro的watermelon margaritas,喝過的人都說讚。戶外庭園享受微風與風景,來這渡假就是大吃大喝回復精氣神!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對吧!

 

  • 晚餐時間,Villa Creek主廚將在地食材巧手打造成一道道國際美味佳餚。主廚別出心裁地將法國鄉村菜Cassoulet(豆燜肉),改用野生兔肉讓味道口感更上一層樓;墨西哥玉米煎餅搭上胡桃、節瓜,又是另一番風味。飽餐一頓後,現場有音樂表演,且當地酒商、藝術家開始聚集叫賣,可以來趟市集採買,這裡值得你耗上整晚。

 

Saturday –

daou-vineyards-wine-tasting-room-paso-robles-californiaImage via travelswithtwo.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