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 Palm Springs篇

| Nov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Friday

ace_hotel_and_swim_club_2_lImage via elitemeetings.com ACE Hotel

  1. 不要害羞,直接在你的套裝內穿上比基尼吧! 因為下班後就要直奔Palm Springs的游泳池,消除工作一週的壓力與疲憊啦!,WaCow特別推薦Riviera跟Saguaro,因為可以欣賞彩虹劃過沙漠天空,配上一杯調酒,立馬確定這趟旅行來對了!
  2. 到Palm Springs第一餐可以到Kings Highway上的ACE Hotel來頓早午茶式餐點當晚餐;這裡也有提供精緻季節晚餐,烤大西洋野生鱸魚佐檸檬杏仁醬、紅酒燴牛膝…等,更別錯過鎮店招牌調酒La Sancha,出來渡假一晚兩杯調酒,只能說剛剛好而已~
  3. 深夜ACE Hotel更值得流連,Amigo Room總是夜夜都有驚喜,各種Live Band Show與DJ掀起夜晚另一波高潮。此時比基尼還穿在身上嗎?這裡的戶外游泳池可是開到凌晨2點喔!(免入場費)

 

Saturday

Massage_Couplertrtrtrt3rtrt3rtImage via Spa Las Palmas

 

  1. 女孩渡假怎能少了優雅的Brunch。位於The Parker的Norma’s有這片沙漠最美的庭院與景觀,餐點從輕食歐姆蛋到濃郁高雅的龍蝦餅,預算從$100 – $1000都能得到滿足。
  2. 飽餐一頓後別急著離開The Parker,這裡的SPA包妳滿意而且價格經濟實惠,PSYC提供各種按摩與舒壓治療。如果前一天游的不過癮,這裡也有豪華露天泳池。
  3. 渡假想要過的奢侈點,行!這裡也有高檔SPA中心,La Quinta跟Spa Las Palmas的頂級服務,讓妳的花費每一分都值得。
  4. 吃飽喝足,身體也順暢了,是時候走上街頭,瘋狂血拼囉!Design District的商店如:Trina Turk、Wil Stiles、The Déjà Vu Room與Bon Vivant…都是做工精緻,設計令人耳目一新的在地品牌,服飾、紀念品、居家用品一應具全,這裡有數之不盡的寶藏等待被挖掘。
  5. 晚餐時間,試試看Matchbox的純木窯烤手擀Pizza,想來杯調酒的話,TRIO的手藝絕不會讓妳失望!

 

Sunday

867mtryrtyrtImage via business.simon.com

 

  1. 假日最後一天,check out前去游泳池泡泡水再踏上旅程吧~想要來頓豪邁的美式早餐,Cheeky’s是最佳選擇,除了歐姆蛋、薯餅、三明治,一定要試試這兒招牌The bacon flight,四種口味從甜蜜vanilla到辛辣jalapeno,滿足每個人味蕾。
  2. 離開Palm Spring主區域,驅車25分鐘來到El Paseo shopping district又是另一片天地,高檔商店匯集,還在想前一天錯過的紀念品?這裡也買的到。餐廳從義式傳統Sammy’s Woodfired Pizza & Grill到法式創新Café des Beaux-Arts。為這趟旅行最後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3. 特別提醒,回程路上會經過美西最大暢貨中心<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花不完的預算就在這裡了結吧!!

 

兩天三夜下來的Palm Springs小旅行下來,水也玩到了;美食跟酒也吃到、喝到了;敗家也敗夠了。看來又可以打起精神回到正常生活,努力賺取下一次旅行的旅費嘍!

資料來源: Fodor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