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雙十一特別企劃 – 光棍怒吃草莓味pocky (含原創影片)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IMG_0317

是噠,這就是光棍節的由來……而在這樣一個神聖的日子,在飲食方面常常以棍狀的東西作為“信徒”們用來慶祝的食物,比如油條,pocky,或者法棍麵包~當然你若是想要以禮相贈的話,最強的禮物要以筷子為佳!

以下這個視頻道出了無數單身狗今天的心情,哇靠原創,大家來感受一下啦!

1111之單身狗怒吃POCKY!

Video Thumbnail

哇靠光棍原創 – 單身狗怒吃POCKY!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5soSuZD8Q 11月11,今天美國學校和許多公司都放假?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光棍節!!!(不是啦,是Veterans Day退伍軍人)作為一個民間流傳起來的節日,最初的光棍節原型並非是電商大戰的“剁手”買買買活動,而是在大學城中無數希望終結孤單,希望可以順利“脫光”的俊男美女們都在努力的尋找對像的沒好日子~~你看4個1111看起來是多麼的可憐~ 是噠,這就是光棍節的由來……而在這樣一個神聖的日子,在飲食方面常常以棍狀的東西作為“信徒”們用來慶祝的食物,比如油條,pocky,或者法棍麵包~當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