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 爱纱 《都是你在说》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8.妳如果要来Hollywood拍电影,妳最想和哪一位男明星合作呢? 想和他拍哪一种类型的电影?

我想跟劳勃狄尼洛一起合作,至于是哪一类并没有特定,但是我希望是观众看完会感动的那种电影。

DA_Mouth2 (1)

9.可以请你分享一下这次大嘴巴的最新专辑[ 有事吗?] 跟以往的专辑有什么样的不同? 

这次专辑的概念是“复古”,包括音乐、造型和MV都表现得非常的复古。所以这次专辑的表演方式也是模仿了很多80年代经典歌手的表演风格,而我这次就是模仿玛丹娜!

DA_Mouth (1)

10. 看到大嘴巴成员宗华结婚了有没有激起你想婚的念头呢? 

顺其自然,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喔!

 

11.圣诞节就要到了你最期待收到什么礼物?

礼物的话我比较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不过我很期待圣诞节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聚会。

 

12.有没有要到美国举办演唱会或演出的想法? 会比较想以团体或个人方式来美演出呢?

非常想到美国举办演唱会或是演出,只要有机会的话,不管是团体还是个人我都想尝试看看。

 

13.我们哇靠媒体在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都有据点,若是哇靠请你来美国观光玩耍,妳会选择来哪一个城市? 为什么?

旧金山,因为我的闺蜜张怀秋就是在旧金山长大的。我很想去了解一下他长大的地方。

 

14.最后可不可以请你对在美国的歌迷朋友们说几句话呢?

希望很快就可以带新的表演到美国给大家观赏,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整理采访/Kristy     图片来源/经纪公司

©本报导所含文字与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影像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中Chinese Music, 名人Biography,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