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別企劃: NY vs LA 個性十足的冬季穿搭大PK!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winterfashion-banner-01

紐約和洛杉磯分別位於美國東西兩岸,這兩個大城市雖然都在美國,但是在各方面的差異卻非常的明顯,甚至擁有自己獨特的時尚風格! 紐約被譽為時尚之都,擁有高端時尚和服裝品牌,其流行潮流以現代都會的嚴肅氣質、乾淨的線條和精緻的剪裁為風格。以悠閒和海灘風格出名的洛杉磯則被譽為時尚中心,雖然無法快速的跟進最新的流行時尚,但是因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們獨特的穿搭和魅力反而能成為接受度極高的流行潮流。

 

本月,哇靠邀請到時尚部落客Leah H.與知名服飾網站Haute74聯名詮釋一場品味十足的NY vs LA造型PK賽,你喜歡哪種風格呢?

Video Thumbnail

What to wear in FALL? NY vs LA style

紐約和洛杉磯分別位於美國東西兩岸,這兩個大城市雖然都在美國,但是在各方面的差異卻非常的明顯,甚至擁有自己獨特的時尚風格! 紐約被譽為時尚之都,擁有高端時尚和服裝品牌,其流行潮流以現代都會的嚴肅氣質、乾淨的線條和精緻的剪裁為風格。以悠閒和海灘風格出名的洛杉磯則被譽為時尚中心,雖然無法快速的跟進最新的流行時尚,但是因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們獨特的穿搭和魅力反而能成為接受度極高的流行潮流。   本月,哇靠邀請到時尚部落客Leah H.與知名服飾網站Haute74聯名詮釋一場品味十足的NY vs LA造型PK賽,你喜歡哪種風格呢? https://youtu.be/kRCFje8Pl6w 1. M

1. MUSIC EVENT OUTFITS

*LA 風格*

以隨性簡約的波西米亞風融合今年必備元素『流蘇 fringe』,打造讓人印象深刻的『加州音樂季女孩』造型。

LA Festival 2

LA Festival 1

LA Festival 3

LA Festival 4

 

[以上單品皆可在haute74.com購買] 外套Last Temptation Jacket (The Jetset Diaries) / 連身裙Sienna Maxi Dress (For Love & Lemons) / The Oracle Hat (Lack of Color) / 短靴 Highlander Bootie (Dolce Vita)

.

*NY 風格*

蜜桃色連身洋裝單穿時可展現紐約high-end fashion的甜美浪漫,外出時可披上適合秋冬季節的騎士皮革夾克就能展現個性。別忘了快替衣櫥添購ㄧ件保暖又有質感的leather jacket吧!

NY weekend 3

[haute74.com] 外套Worth Biker Leather Jacket (Muubaa) / 連身裙Rem Shift Dress /長靴 Neeley Over the Knee Boots (Dolce Vita)

NY weekend 2

NY weekend 1

.

.

2. SCHOOL OUTFITS:

 

*LA 風格*

以極具美國加州代表的流蘇、圖騰和牛仔元素完成帥氣的school look。擔心斗篷印花太過於眼花撩亂? 那就選擇率性又沈穩的配件像是紳士帽和過膝長靴完成此穿搭。

LA school 4

斗篷Ava Poncho(Saylor) / 內搭毛衣 Playhouse Knit (The Fifth Label) / The Prism Hat (Lack of Color) by Haute74.com

LA school 1

LA school 2

.

*NY 風格*

紐約冬天最要注意的就是layering,重複穿搭緊身牛仔褲和素色白毛衣,把永遠不退流行的格紋襯衫綁在腰際,再戴上皮革棒球帽,就能快速添增活潑帥氣度。

NY school 1

毛衣外套Joplin Cardi (For Love & Lemons) /  丹寧褲 Ricky Skinny Jean (Lovers+Friends)

NY school2

NY school

短靴Juneau Bootie (Dolce Vita) by Haute74.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人氣分享 Blogger,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