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一個人旅行:15個最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下)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1. 紐西蘭皇后鎮

紐西蘭皇后鎮會讓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得到滿足,這裏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從高空彈跳、太空球到騎馬,應有盡有!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美食和夜生活!許多旅人都在這裡流連忘返,你可能也會一不小心在這裡待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6.55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智利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作為智利的首都,有便利的交通、美味的餐廳、還有許多很棒的景點,此外這裡氣候宜人,一年四季都很適合觀光,非常值得來這裡感受南美洲的魅力!Bellavista區有許多波希米亞酒吧、特色建築和塗鴉,私心推薦一間叫做Don Rodrigo的酒吧,酒吧老闆十分好客,來這裡你一定可以交到新朋友!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06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肯亞Masai Mara

大自然總是有讓大家聚在一起的力量,獨自旅行來肯亞,也不用害怕孤單!Masai Mara是動物保護區,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搭乘吉普車,來一趟橫跨大草原之旅,欣賞動物大遷徙!晚上則在國家公園內搭起帳棚,以天地為家,感受最原始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20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夏天會舉辦音樂節像是Osheaga,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夏季變長的日照時間,更是讓你有玩不完的戶外活動!暑假常常會有學生將他們的套房短租給遊客,建議預算不多的旅人可以上網看看:Couchsurfing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2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