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 鴨肉料理爭霸戰!

| Nov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IMG_4683

Roasted Duck Curry$10.95

烤鴨紅咖喱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泰式的烤鴨其實和廣式的燒腊烤鴨口感如出一轍,再配上熱辣的咖喱、醇厚的椰奶以及菠蘿香茅的獨特香氣,光是用聞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4720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加入了椰糖和菠蘿的元素,紅咖喱的口感非常的富有層次感。剛入口時的香甜酸爽和入喉時候的香辣後勁都讓人想要拍手稱讚,雖然辣卻辣的極為順口;對於喜愛低溫烹飪的泰國料理來說,烹飪的時間越長,食材自然就會得到進一步的融合,渾然一體之後更是風味獨特,就像此處的鴨肉和鴨皮因為吸飽了濃郁的咖喱醬汁,反而祛除了烤鴨的油膩感;配上泰式的香米,混著濃郁的熱辣咖喱,無比的開胃順口,讓人根本就無法停下來。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Lucky Elephant Thai Cuisine

531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592-4242
luckyelephantthai.com
Mon – Sun, 11:00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Lucques

IMG_4894

Sonoma Duck Crepinette $36(晚餐)
如果非要讓小編必須要介紹一款讓人神魂顛倒、甚至有些離經叛道的鴨肉美食,那麼一定是這款Duck Crepinette。這款平時通常為配角的食材在主廚的巧妙組合之下成為了一道讓人一試難忘的美食,精選自北加農場的鴨隻,只選其精華的大腿肉,在配合鴨油所打造的鴨肉香腸裡面緊緊的包裹著一大塊香滑順口、入口即溶的法國進口鵝肝!而在配菜方面更是選取了以健康保健為主的黑扁豆(beluga lentils)以及以脆爽香甜的油桃(nectarines )來輔佐。

Sonoma Duck Crepinette_02

一口要下去,本身就滋味十足、鹹甜結合的鴨肉腸肉質很有嚼勁,柔軟的鵝肝更是瞬間點燃你的味蕾,帶著一絲酒香的鵝肝香氣在口腔中四竄,在以細碎的香蔥來襯托出鴨肉本身的香氣,真的是多汁又美味,好吃的讓人甚至不想說話,生怕香氣就會這麼散去。即便是在吃完了許久之後,還能感受到那完美的香氣,滿口余香。這種奢華的美食,豈是平日可以輕易享用到的?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Lucques

8474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655-6277
lucques.com
Mon, 6:00 pm – 9:30 pm
Tue – Thu, 12:00 pm – 10:00 pm
Fri – Sat, 12:00 pm – 10:30 pm
Sun, 5:0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Meet in Paris

IMG_4792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27
重頭戲絕對是這款Duck Confit,法式的油封鴨腿,是鹹香迷人的經典料理。作為法式的經典菜肴,油封鴨烹飪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時間,除了至少1天的腌漬之外,還要經過油浸及冷藏等多個步驟,絕對是一道耗時的“功夫菜”。

Confit De Canard Duck Leg Confit 5

油量的鴨腿、撲鼻的香氣、濃郁的醬料,這裡的油封鴨腿端上桌的時候就讓人眼睛一亮。用香煎方式處理之後的鴨腿有著香脆的外皮,鴨皮酥而肉質細嫩,而因為長時間的腌漬,細細品味之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腌制之後的才會有的香氣,讓人感到相當滿足的是雞腿早就已經被料理的骨酥肉爛,整道料理完全符合“皮酥、肉嫩、骨香、醬濃”等多個特征。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Meet in Paris

9727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15-8222
meetrestaurantla.com
Mon – Thu, 10:30am – 10:00 pm
Fri, 10:30am – 10:45 pm
Sat, 9:00 am – 10:45 pm
Sun, 9:00 a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Debbi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