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電影介紹 ﹣ 動作|冒險 【 007:鬼影帝國 Spectre】

| Nov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spectre-1

  • 電影類型:動作 冒險
  • 導演: Sam Mendes
  • 演員: Daniel Craig , Christoph Waltz , Léa Seydoux
  • 電影分級:PG13

SPECTRE

從天凶城找來的一張神秘舊照片,竟埋藏著占士邦的過去,同時帶領他發現一個陰險極惡的秘密組織–鬼影帝國(SPECTRE) 。

Spectre

占士邦為了追尋真相,毅然深入敵陣。在預告的結尾,鬼影帝國首領說出「歡迎占士,好久不見…」,暗示兩者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占士邦將承受一次身心交戰 的危險任務。

Spectre1

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 將第4度出演占士邦007,金像導演森文迪斯(Sam Mendes) 再次執導電影,加上兩屆金像男星基斯杜化華茲(Christoph Waltz)強勢加盟,延續上集口碑。劇情即將進入新一章,揭露占士邦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迷,令人超級期待!

Spectre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