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一个人旅行:15个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上)

| Nov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一个人旅行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了,事实上,独自旅行正蔚为风潮,这样的方式不仅可以享受更多自由、认识新朋友,也可以让你和自己多一点时间相处,学习独自探索这个世界。

还没决定去哪里吗?这里帮你挑出了几个世界上适合一个人旅行的城市,放个假去旅行吧!

  1. 冰岛Reykjavik

冰岛有非常多的自然景观包括冰河、温泉、活火山等,非常适合热爱户外活动的人,而作为冰岛首都的Reykjavik,也是冰岛最大的城市,住在这里去各景点都很方便。记得去Reykjavik的The Laundromat Café喝杯咖啡,这里聚集了来自各国的旅客和当地人,可以和大家交交朋友、互相分享一些旅游tips!

萤幕快照 2015-11-02 下午5.35.16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法国巴黎

浪漫之都巴黎,最著名的就是有无数的美食和咖啡,你可以漫步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累的时候再坐下来品尝各种可口甜点!附带一提,塞纳河旁的Café de FloreDeux Magots是自助旅行的人最爱来的地方,也许你会在这里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说不定!

萤幕快照 2015-11-02 下午5.37.03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印尼峇里岛

瑜珈、spa、按摩、水上活动、甚至是心灵养生,峇里岛完全可以为你量身打造一个属于你的慢活假期,是世界上最棒的度假天堂!许多第一次来的游客会选择住在乌布区,这里物美价廉,生活花费也不高, 非常适合想要短暂放松的旅人!

萤幕快照 2015-11-02 下午5.43.47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泰国曼谷

泰国曼谷一直是很多人选择作为独自旅行的第一站,这里有国际化的一面,同时又保留泰国特有的民族风情,融合东西方文化,寺庙、水上市场、夜市、美食等更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Khao San Road上有很多hostel和酒吧,是个结交新朋友的好去处!

萤幕快照 2015-11-02 下午5.53.43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