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精選] 洛杉磯燈光美、氣氛佳餐廳(下)

| Nov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Il Cielo:Beverly Hills

Il Cielo在義大利文中是天空之意,這間位於Beverly Hills的復古義大利餐廳,不僅有以玫瑰和蠟燭妝點的美麗露台,還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有種自己是這裏唯一貴客的錯覺,具有這麼典雅的用餐環境,怪不得被評為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不管你是想要在這裡求婚、還是過生日、紀念日,這裏都會是最佳選擇!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5.25.43Image via Thrillist

Off Vine:Hollywood

用各種花朵為整間餐廳做裝飾—Off Vine提供非常迷人的用餐氣氛,這間美式農村樣式外觀的小屋,絕對可以用溫暖的感覺融化你的心,當然不用說這裡美味的食物和播放的經典名曲!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5.29.06Image via Thrillist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