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第一品牌 留學、就業、移民美國找文美留學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AGCEG-banner-628-v4

留學美國、就業美國移民美國找文美留學

is098u30f

中國人的留美夢

從1847年容閎隻身闖美國,考入耶魯,成為近代中國第一個留美畢業生,到1978年中國開啟公派留學生赴西方國家留學的大門,再到2014年赴美的中國留學生達到24.7萬人中國人的留美夢,在這近兩個世紀的時間內有停步,有緩步,現在是大步邁進。早期赴美讀書的大部分是讀研究生、博士的,而近年來,小留學生的風潮是越來越烈。

AGCEG 4

夢想需要精心規劃

美國是世界公認的教育強國,美國的大學遍布各州各地,據統計,全美共有3500多所大學。美國的公立高中也有超過21000所,另外還有不計其數的私立中學。眼花繚亂的學校、複雜繁瑣的申請程序、陌生的語言,留學之路該如何開啟?找到一個有品質的留學諮詢機構非常重要!

留學準備不是一天、一周就可以完成的。它是一個系統的工程,需要一定時期的規劃。什麼時候考試、什麼時候申請、什麼時候準備面試等等,其中每個環節都要計算好時間,以免耽誤。

而深入下去的考試指導、文書創作、學校選擇、專業選擇、簽證等等更是每個細節都要力求完美,確保成功。

美國文美留學的母公司為美國環球文化教育集團(American Global Cultural Education Group),美國本土最大華人教育諮詢集團,北美留學移民第一品牌。美國國際教育協會(NAFSA)、國際教育顧問委員會(ICEF)榮譽會員,美國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教育諮詢類企業旗艦機構。

AGCEG 3

集團旗下品牌:

文美留學(AGCEG Consulting) :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處理申請、轉學,恢復合法身份等複雜案件。為特殊人才提供常青藤保錄取項目

文美教育(AGCEG EDU):提供SAT,GRE,GMAT,TOEFL等美國升學考試培訓,美國高中生課後輔導,升學規劃

洛杉磯商業大學(Los Angeles Business University) : 提供ESL,4年製本科教育,1年制MBA教育

加州浸會國際高中(California Baptist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 9 到12年級高中教育(籌集)

美國環球文化教育集團中國代表處(AGCEG Benjing):為中國大陸赴美留學學生(高中、本科、研究生、博士生)提供赴美留學申請服務,打造從在中國前期諮詢,到來美接機,安排住宿,協助入學的一條龍服務體系

美國環球文化教育基金會(AGCEG Foundation):為在美生活遇到困難的留學生提供緊急資金援助,為通過文美留學,文美教育進名校的學生提供教育基金

中美21世紀海外留學生交流協會(China-US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 作為非盈利機構,努力打造遍布全美的留學生網絡,實習留學生互幫互助。為家長和在美學生建立綠色通道,實現7*24小時緊急保障

公司通過一系列的服務協助華人學子圓留學、就業、定居的美國夢。文美留學(AGCEG EDU)依託美國文美環球教育集團的雄厚實力,於2006年進入中國留學服務行業。旨在幫助更多大陸學生實現留學美國之夢想。

AGCEG 2

文美留學具有以下四大優勢,是廣大學子、家長赴美留學最貼心的選擇。

一、文美留學共享AGCEG遍布全美300所院校的院校代表(AGCEG駐院校聯絡辦公室)資源。文美客戶有機會通過網絡直接與相關招生主管諮詢申請及院校概況。

二、所有文美留學簽約客戶顧問均是畢業於美國名校的本土華裔。她們不僅對美國文化,美國教育瞭如指掌,更深諳中國文化,中國學生的特點。此外,文美留學顧問委員會由18位美國白人構成,他們大多在美國從事招生等教育工作,平均工齡約為20年。平均學歷為美國教育碩士以上學位,遍布美國主要城市。文美留學申請定成功。

三、所有文美留學簽約客戶來美之後,免費註冊成為中美21世紀海外留學生交流協會成員。共享美國留學生網絡資源。所有會員享有全天7X24小時緊急聯繫人服務。建立學生與大陸家長的信息保障通道。文美留學將成為您移動的中國大使館。美國關懷計劃。

四、文美留學將留學服務延伸到落地美國之後的方方面面。包括接機,租房,新生註冊,教科書購買,機票預定,旅遊,身份轉換,職業培訓,校外實習等方面。

AGCEG 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