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晒半岁女儿Bikini照片,肉嘟嘟惹人爱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02115336

台湾豪门千金关颖日前在Instagram上传两张半岁女儿穿Bikini肉嘟嘟的照片,并配文道”还没穿过才第一次穿就已经快撑破的比基尼…加上这搞笑撩人的姿势..胖呼呼CC让妈咪觉得真的太疗愈了啦~”

搜狗截图20151102122015

(果然千金的朋友也是千金贵妇,这身材好到让人嫉妒死,哪像生过孩子的妈妈)

2013年1月21日36岁的关颖与38岁的香港男友朱志威在马尔代夫闪电订婚。关颖的未婚夫朱志威并非演艺圈中人,他毕业于UCLA,现任某公司生活环保概念亚洲策略统筹。两人婚后定居台北,关颖继续个人的演艺事业,两人在2013年的五月登记结婚,6月14日两人婚礼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2014年12月31日,关颖在微博上公布怀孕的消息,并晒出宝宝的超音波照。 2015年5月24日生下女儿,虽然早产但很平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