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Plan Check Kitchen + Bar蛋黄哥套餐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meh~没想到懒懒的蛋黄哥也红到美国了阿~这次Plan Check Kitchen + Bar和日本三丽鸥联手推出的蛋黄哥套餐,是11月限定版喔!Plan Check Kitchen + Bar十分擅长创意美式料理,这次由主厨Ernesto Uchimura设计的蛋黄哥套餐是前菜、mini burger、甜点加饮料的组合,就让上周五去DTLA分店抢先试吃的小编告诉你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创意火花!

1

Plan Check Kitchen+ Bar在洛杉矶非常受欢迎,DTLA分店的风格走的是轻松的美式酒吧路线,虽然分成露台与室内座位,但整间餐厅是一个开放空间,室内室外并没有区隔开来,让客满的餐厅不显拥挤;大方的木头桌椅,配上昏暗的灯光和桌上的蜡烛,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气氛,很适合下了班和朋友在这边聚会!

2

套餐先送上来的是橙姜蛋奶苏打,上面浮着一层奶泡,喝起来不像汽水,反而比较像现榨的柳橙汁,后面带有姜汁微微的辣味,不会太甜,小编很喜欢!

4

前菜是酱油蛋外裹辣猪肉香肠,外观像一个炸丸子的形状,上面撒有切得细细的葱丝;酥酥的外层是炸过的辣味猪肉香肠,虽然味道偏咸,但是很有嚼劲;切开来的内馅则是一个半熟酱油蛋,口味不重,搭配香肠馅外皮和味增aioli沾酱,刚刚好!

9

10

13

主菜的两个mini burger以牛肉汉堡为基底,上面是懒懒的蛋黄哥煎蛋,让小编舍不得切开阿!

5 6

汉堡一直都是Plan Check Kitchen + Bar的强项,汉堡的面包酥脆带点牛油香,里面的夹层就是cheese、培根和多汁的牛肉,十分好吃;值得一提的是,汉堡里夹了两种口感的cheese—最上层的是偏脆硬的起司片,最下层的则是融化的起司;培根也分成两种:上层是一片脆脆的培根,底层则是偏软的培根丝,搭配辣酱和餐厅出名的番茄酱!整体口感很有层次,虽然口味偏重,但汉堡不就是要这样吃才够味?

15

甜点送上来的是巧克力卡式达布丁和拇指饼干,小编很惊讶在美式餐厅竟然可以吃到一点也不会太甜的甜点!布丁分成两层:上层是绵密的巧克力慕斯撒上糖霜,下面则是较浓稠一点的巧克力酱,对无论喜欢或不喜欢巧克力的人来说,这道甜点都很棒,巧克力既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苦,一点也不腻!拇指饼干口感则偏软,单吃饼干比较普通,不过搭配上面微甜的杏桃酱,配在一起吃,就是这个套餐完美的ending啦!

14

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