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第一品牌 留學、就業、移民美國找文美留學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留學之路向何處延伸

如果說踏上美利堅的國土留學生活才是開始,那麼學成畢業後,人生的另一階段也才開始而已。大部分來美的學子,都希望畢業後在美國找到心儀的工作,或者取得一些在美工作經驗。留學、就業、移民是條已經被很多人所證明的、可行的道路。而這條路有運氣、也有戰略。因此,我們提倡以職業規劃為導向的完整留學方案,即在留學申請階段就規劃好未來的就業方向,有的放矢。留學專家會在學生申請留學前,或者轉學、升學階段充分了解其未來職業發展規劃與自身不足,幫助指導學生理性地選擇留學院校甚至具體到專業,避免出現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的情況。具體服務表現為兩個方面:精準選校定位——頂尖的諮詢師團隊出謀劃策,保障選校、選專業準確合理;個性化文書方案——深度挖掘和闡述學生優勢,提升錄取概率,資深顧問把握未來就業趨勢。此外,文美留學設有就業指導辦公室,並與美國最大招聘網站聯合推出留學生服務專區,為所有通過文美留學來美的留學生提供超過1000個就業實習崗位,並為學習優異的畢業生提供150個在本集團的實習崗位。

Close-up of a serious male teenager studying in the cafeteria

移民美國,文美成就您的夢想

現在美國居住的移民人數已經達到4600萬,佔全球移民總數的1/5,頂著“超級大國”頭銜​​的美國一直是眾多移民心中的“理想聖地”。這裡有最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最發達的醫療體系、最自由的發展空間。洛杉磯文美移民入籍中心擁有頂級華人律師團隊,處理投資移民、學生綠卡申請、旅遊簽證轉學生簽證、恢復合法身份等各類案件。

AGCEG group

選擇文美,您的留學、移民夢輕鬆實現!

電話:626-602-2732 QQ:1306987404
微信:AGCEGEDU 網址:www.agcegedu.com
地址:2600 Michelson Dr. Irvine,CA 92612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