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LA的咖啡館特輯 [Part-2]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走進咖啡館裡,聽著咖啡機的聲響和交談聲融為一體,牛奶和咖啡混合的香氣從鼻尖傳來,在這裡,一切彷彿都慢了下來。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品嚐一杯純正的咖啡,讓身心都得到放鬆,再精神奕奕地回到工作中!想要知道家和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喝的咖啡館嗎?跟著小編一起走遍洛杉磯,尋找特色的咖啡館,享受一個放鬆的慢時光吧~

錯過了第一輯的朋友,請點擊 – 尋找LA的咖啡館特輯 [Part-1]

Eagle Rock

Found Coffee

1355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o

裝修簡潔的Found Coffee,使用木製的桌子和當季的鮮花,帶給顧客溫馨舒適的環境。小編推薦女生可以嘗試它家甜甜的bourbon vanilla Latte。

Hermosa Beach

Scapegoat

27 Pier Ave. Hermosa Beach,  CA  90254
Screen Shot 2015-10-29 at 6.02.12 PM
開在Hermosa Beach的Scapegoat,可謂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陽光,美女,帥哥,海灘,再加上手工的咖啡。雖然店面非常迷你,並沒有提供任何座位,但是碼頭和海灘就在幾步之外。快來買一杯醇香的咖啡,配上一個美味的蛋糕,和朋友在海邊度過一個愉悅的週末。

Highland Park

Café de Leche 

5000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o (1)

Café de Leche採用美國咖啡館名店Stumptown coffee的咖啡豆。熱愛咖啡的應該都知道Stumptown的咖啡豆,濃郁而醇厚。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有兒童歡樂區,父母們帶上小孩,可以休閒地品嚐一杯,小小的放鬆一下。

Hollywood

Tiago Coffee Bar + Kitchen

708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o (2)

開在星光大道上的Tiago Coffee Bar + Kitchen,不單單有正宗的歐式咖啡,還提供極其美味的餐點。帶著前來LA旅遊的朋友,先享用一份咖啡和美食,再滿足地遊覽聞名世界的好萊塢星光大道。難怪,這家咖啡廳在trip advisor上被遊客評選為洛杉磯最好的咖啡廳的第12名。

Koreatown

Document Coffee Bar

385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o (3)

各式咖啡廳遍佈韓國城內,在這樣激烈的競爭下,能殺出一片天的Document Coffee Bar自然是有其道理的。它家招牌的Document Cold,在冷泡咖啡的基礎上加上菊苣,牛奶。和來自Howrigan Family Farms的精選楓葉糖漿,叫人如何能不愛?

Santa Monica

Espresso Cielo

3101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5

o (4)

Espresso Cielo 的創立源於一個簡單的想法,“living a full life includes a destination to take time and enjoy the moment”。店主希望人們放慢步伐,不要錯過了生活中的美好。坐在咖啡廳裡,花1,2個小時靜靜的享受咖啡和生活。或許是因為開在海邊,店裡使用藍色的杯子,讓人倍感心曠神怡。

看得不過癮?想繼續跟隨小編尋找LA的咖啡館?請關注WaCowLA的尋找LA的咖啡館特輯 [Part-3]!!

Photo Credit: yelp, google images

資料來源:thrillist

 

Miyako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