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末日時,哪個城市存活機率最高?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4.31.08

Image via the Sun News

如果Walking Dead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中上演的話,該逃到哪個城市存活機率最高?

CareerBuilder和Economic Modeling Specialists International發佈了殭屍末日圖,它們根據8個指標包括食物供應是否足夠、抵禦能力、治療能力等,將美國53個最大的大都會區作排名,看看究竟哪裡最有活下去的希望?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4.31.59Image via Tableau

洛杉磯到Long Beach和Anaheim範圍的大都會區排名倒數第3,除了找到治療方法的能力排名第25外,其餘指標都很低,也就是說,在殭屍末日的時候,這裡會馬上全軍覆沒⋯⋯

根據這張殭屍末日圖,洛杉磯到Long Beach和Anaheim範圍因為遍佈高速公路,因此能將殭屍封鎖在某一區的能力很低,難以阻止殭屍擴散,另外,食物供應也僅排名第39。

倒數第2名的大都會是Tampa,最後一名則是紐約市,因為其封鎖能力過低,這裡將會迅速毀滅⋯⋯

舊金山都會區則排第22名,儘管食物供應排名和防禦能力都頗低,但這裡找到治癒方法的能力排全部第2高。

Riverside、San Bernardino到Ontario區域只比洛杉磯都會區好一點,總排名第50名,食物供應排名則是第12名,因為這裡有許多物流中心,是物資集散地,但封鎖能力、找尋治療方法能力和抵抗能力都很低。

但是“Jack and the Zombie Attack”的作者Amy Hernandez卻不這麼認為:「大家都忘記了:當殭屍真的出現的時候,大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逃出大城市,而San Bernardino有很多郊區和農場,是一個非常適合躲藏的地點!」

Amy還說:「如果我是存活者的話,我一定是往學校逃,因為那裡不僅有廚房、毯子和一些必需品,也有圍牆可以暫時抵擋殭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