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存錢旅遊! 世界最美的九個航空美景!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人的夢想之一就是有一天能夠環遊世界,或許是想體會不同文化、觀賞不同建築、或品嘗不同美食,相信旅遊途中帶來的美好,能留下深刻的回憶。但其實世界上有很多旅遊景點,從高空往下眺望,大自然所營造出來的美更勝一籌呢!這裡整理了9大高空美景,就算一輩子無法玩完全世界,也能看看照片過過乾癮,搞不好看完馬上激起你的共鳴,隔天馬上訂好機票背起背包直接踏上一個人的探索之旅也說不定呢!

亞洲

杜拜 PALM JUMEIRAH

ThePalmJumeirahMarch2007CopyrightNakheelS

Image via  justdubai.org

熱愛極限運動的人,杜拜的PALM JUMEIRAH絕對是最棒的高空跳傘景點。每年九月到五月只要天氣狀況允許都有開放,心臟不夠強或有帶小朋友的人可以考慮搭直升機來場高空巡迴秀。

杜拜旅遊指南

 

土耳其 CAPPADOCIA

Cappadocia, Turkey

Image via fodors.com

觀賞CAPPADOCIA的美,熱汽球是最好的選擇。在早晨陽光照射下,CAPPADOCIA經歷長時間風化作用下的蜿蜒山脈、洞穴與裂縫,像極了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別忘記找找看那有名的”精靈煙囪”吧!

土耳其旅遊指南

緬甸 BAGAN

balloons-over-bagan-c11bf633-2b79-49bb-8b00-22b44b9aedc5

Image via rightmyanmartravel.com

上千個大小高度不同的佛教舍利塔遍及整個Bangan市,許多人選搭熱氣球在日出前登空,陽光折射在清晨薄霧中,感受新的一天從第一道曙光與佛教禪的寧靜中開始。

緬甸BAGAN旅遊指南

中美洲

貝里斯堡礁BELIZE BARRIER REEF

great-blue-hole-belize

Image via visithopkinsvillagebelize.com

BELIZE BARRIER REEF為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系統,深淺不一的土耳其藍與碧綠色海水,映襯出底下繽紛的海底世界。無論是身在海上或是搭承透明玻璃的直升機從空中觀賞,這珊瑚礁堡礁都會讓你美到讚嘆。

貝里斯城旅遊指南

非洲

賽歇爾斯SEYCHELLES ARCHIPELAGO

Image via latimesphoto.files.wordpress.com

賽歇爾斯擁有超過155個群島,搭乘直升機前往人煙稀少的私人金黃海灘、茂盛的熱帶雨林、像寶石般閃爍的半透明海洋自然保護區……去海邊度假總不喜歡人擠人的你,還不快存錢來這度假?

賽歇爾斯旅遊指南

肯亞MASAI MARA

7-masai-mara-kenya

Image via  fodors.com

來到肯亞可以考慮在入住當地充滿非洲野性風裝潢的野外帳篷,晚上可以搭木製小船去觀星,準備在太陽升起前搭上熱氣球,眺望成千上萬的野生羚羊斑馬等動物在非洲大草原上一齊奔騰。

肯亞旅遊指南

肯亞與衣索比亞 NABIYOTUM CRATER

nabiyotum_crater_lake_turkana_water_desert_hd-wallpaper-1598156

Image via hdwallpapers.cat

NABIYOTUM CRATER位於肯亞Turkana湖中,這個殘留的火山噴口為世界第一大的沙漠鹼性湖。這麼大的火山口想當年還噴發運動還活躍時應該蠻驚人的吧…..搭乘直升機時別忘了順便俯視非洲大草叢和國家公園唷。

伊索比亞旅遊指南

贊比亞VICTORIA FALLS

victoriafalls9

Image via allworldtowns.com

大自然的宏偉景緻總讓身為人類的我們感嘆自己的渺小,贊比亞的維多利亞瀑布更是個絕佳例子,當你站在非洲贊比亞與辛巴威市的交界處,一眼望去,開闊的瀑布與隱約可見的彩虹,真的是讓你會深吐一口氣全身細胞完全釋放。

贊比亞旅遊指南

歐洲

列支敦斯登LINECHTENSTEIN

1391445133295

Image via thestar.com

極限運動景點再加一!搭乘滑翔翼從高聳崖壁起飛,近距離觀賞長年被積雪覆蓋的白濛濛山頭就像看動畫一樣,沿途瑞士與奧地利的高山綿延不絕一齊盡收眼底,讓在滑翔翼上的你有點不敢置信這是現實還是夢境?!

列支敦斯登旅遊指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