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林書豪 Jeremy深度訪談(下)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JLin2 - PC- BoardsGiantsComPhoto Credit:BoardsGiants.com

林書豪在本集的深度訪談開頭便談到了那段風靡眾人的”林來瘋Linsanity”。 (想看上集訪談? 請點這)”教練在林來瘋的前一晚,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在對波士頓的時候上場。雖然我沒有表現得很糟,但我也沒打得很好。”林書豪說,”然後我滿緊張的,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好表現,我的NBA生涯就完蛋了。” (下集完整訪談影片請點這)

 

“很幸運的是,我們隊那時候的賽程是三連戰,所以教練讓我第二個晚上繼續上,那個晚上我就沒很緊張了。”林書豪繼續說,”我那時候決定,我上了就要照我自己的方式打。”而剩下的,就是歷史了。林書豪在對籃網的比賽震驚世界,創造了Linsanity,從此世人都知道,有個亞裔小子在NBA,而他很能打。

 

但林來瘋也讓林書豪感到惶恐。”這一切來得太快了。”他說,”如果一切能重來,我會把那些隨之而來的負面想法跟能量抹掉,專心聚焦在我想做的事情上。”

JLin5- PC - LakersNation

Photo Credit: Lakers Nation

而後,他也談到與休士頓火箭簽約、再被交易到湖人的感受。”一開始被交易到湖人,我真的很開心。我在洛杉磯有很多朋友,我也把被交易到這裡當作一個新的開始。”林書豪回憶道,”所以碰到球季中的挫折,讓我覺得有點難調適,球季中發生的一切跟我當初所預期的是背道而馳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