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存钱旅游! 世界最美的九个航空美景!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人的梦想之一就是有一天能够环游世界,或许是想体会不同文化、观赏不同建筑、或品尝不同美食,相信旅游途中带来的美好,能留下深刻的回忆。但其实世界上有很多旅游景点,从高空往下眺望,大自然所营造出来的美更胜一筹呢!这里整理了9大高空美景,就算一辈子无法玩完全世界,也能看看照片过过干瘾,搞不好看完马上激起你的共鸣,隔天马上订好机票背起背包直接踏上一个人的探索之旅也说不定呢!

亚洲

杜拜 PALM JUMEIRAH

ThePalmJumeirahMarch2007CopyrightNakheelS

Image via  justdubai.org

热爱极限运动的人,杜拜的PALM JUMEIRAH绝对是最棒的高空跳伞景点。每年九月到五月只要天气状况允许都有开放,心脏不够强或有带小朋友的人可以考虑搭直升机来场高空巡回秀。

杜拜旅游指南

 

土耳其 CAPPADOCIA

Cappadocia, Turkey

Image via fodors.com

观赏CAPPADOCIA的美,热汽球是最好的选择。在早晨阳光照射下,CAPPADOCIA经历长时间风化作用下的蜿蜒山脉、洞穴与裂缝,像极了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别忘记找找看那有名的”精灵烟囱”吧!

土耳其旅游指南

缅甸 BAGAN

balloons-over-bagan-c11bf633-2b79-49bb-8b00-22b44b9aedc5

Image via rightmyanmartravel.com

上千个大小高度不同的佛教舍利塔遍及整个Bangan市,许多人选搭热气球在日出前登空,阳光折射在清晨薄雾中,感受新的一天从第一道曙光与佛教禅的宁静中开始。

缅甸BAGAN旅游指南

中美洲

贝里斯堡礁BELIZE BARRIER REEF

great-blue-hole-belize

Image via visithopkinsvillagebelize.com

BELIZE BARRIER REEF为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系统,深浅不一的土耳其蓝与碧绿色海水,映衬出底下缤纷的海底世界。无论是身在海上或是搭承透明玻璃的直升机从空中观赏,这珊瑚礁堡礁都会让你美到赞叹。

贝里斯城旅游指南

非洲

赛歇尔斯SEYCHELLES ARCHIPELAGO

Image via latimesphoto.files.wordpress.com

赛歇尔斯拥有超过155个群岛,搭乘直升机前往人烟稀少的私人金黄海滩、茂盛的热带雨林、像宝石般闪烁的半透明海洋自然保护区……去海边度假总不喜欢人挤人的你,还不快存钱来这度假?

赛歇尔斯旅游指南

肯亚MASAI MARA

7-masai-mara-kenya

Image via  fodors.com

来到肯亚可以考虑在入住当地充满非洲野性风装潢的野外帐篷,晚上可以搭木制小船去观星,准备在太阳升起前搭上热气球,眺望成千上万的野生羚羊斑马等动物在非洲大草原上一齐奔腾。

肯亚旅游指南

肯亚与衣索比亚 NABIYOTUM CRATER

nabiyotum_crater_lake_turkana_water_desert_hd-wallpaper-1598156

Image via hdwallpapers.cat

NABIYOTUM CRATER位于肯亚Turkana湖中,这个残留的火山喷口为世界第一大的沙漠碱性湖。这么大的火山口想当年还喷发运动还活跃时应该蛮惊人的吧…..搭乘直升机时别忘了顺便俯视非洲大草丛和国家公园唷。

伊索比亚旅游指南

赞比亚VICTORIA FALLS

victoriafalls9

Image via allworldtowns.com

大自然的宏伟景致总让身为人类的我们感叹自己的渺小,赞比亚的维多利亚瀑布更是个绝佳例子,当你站在非洲赞比亚与辛巴威市的交界处,一眼望去,开阔的瀑布与隐约可见的彩虹,真的是让你会深吐一口气全身细胞完全释放。

赞比亚旅游指南

欧洲

列支敦斯登LINECHTENSTEIN

1391445133295

Image via thestar.com

极限运动景点再加一!搭乘滑翔翼从高耸崖壁起飞,近距离观赏长年被积雪覆蓋的白濛濛山头就像看动画一样,沿途瑞士与奥地利的高山绵延不绝一齐尽收眼底,让在滑翔翼上的你有点不敢置信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列支敦斯登旅游指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