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伙神似“小李”Leonardo走红

| October 28,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Instagram)

今年Doc和Marty跟随时光机来到《Back To The Future II》, 但似乎他们不仅仅是两个人成功穿越回来,还带来了年轻时的Leo跟他们一起回来。

这名长相神似“小李”的瑞典男子叫Konrad Annerud,其Po在Instagram上的照片被网友发现像极了年轻时的Leonardo DiCaprio,便引来许多网友评论。有人大呼简直太像了,好像又看到了Titanic时期的“小李”,也有网友说神韵不似,五官太紧凑,还是不能跟年轻时的Leo相提并论。

小编乍看也是觉得轮廓太像了,但细看神韵不及当年的Leo,下面就贴上小伙Po 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各位看官觉得呢?

1

2

3

4

5

6

7

.

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