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的大新聞~“小胖子” Alber Elbaz離開了效力14年的Lanvin!

| October 28, 2015 | 0 Comments

 

Alber Elbaz taking a bow at the Lanvin RTW Spring 2016 show.
                     Credit:wwd

就在我們紛紛在惋惜Raf Simons 離開 Dior的時候,沒想到又傳來噩耗!已效力 14 年的法國時裝屋 Lanvin的“小胖子” Alber Elbaz 也宣布即將離任!

據報道,Lanvin 今日已在巴黎辦公室召開的全體通報會議,而 Alber Elbaz 離開的原因極有可能是與公司領導人沒能在意見上達成一致。根據WWD的報導顯示,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員工們被通知小胖子已然要離開的消息。據悉,Alber已清空他在巴黎Saint-Honore的辦公室,而他的設計團隊成員已被告知他的退出,而所有的員工也被召集開會。

lanvin-alber-elbaz-repetition-2

Credit:jamesbort

事實上在今年9月,Alber在巴黎策劃了「Alber Elbaz/Lanvin Manifeste」攝影展,展出他於Lanvin14年來的工作回顧,展期正在進行中,至10月底結束,似乎已為離開提前敲響警鐘~而最讓人覺得驚奇的聯想是,外界開始揣測Alber是否已是Raf Simon閃離Dior後,接任Dior創意總監空缺的大熱門人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