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17家LA最新最in景觀超讚的露天美食餐廳!!

| October 27, 2015 | 0 Comments

P.s. Baltaire也有提供頂級的日本A5和牛喔!饕客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9. Maré
地點: Mid-Wilshire

www.maremelrose.com

09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地段極為隱密,必須先穿過另一家餐廳Greenspan’s Grilled Cheese,直達後臺才會到達的Maré,是個十足只有當地吃貨們才知道的秘密美食spot!他們家的料理以新鮮海鮮出名,絕對是喜歡海鮮的吃貨朋友們每去必點的唷!

10. Redbird
地點: Downtown

redbird.la

010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由曾參加過美國實境節目Top Chef Masters的大廚Neal Fraser所經營的現代化美式餐廳Redbird位在Downtown其中一棟最具歷史的建築當中,除了有Fraser大廚精心調配的套餐組合料理外,還有舒適的座椅及露天開放空間提供顧客們一流的服務品質,絕對是抱持享樂主義的食客們可以納入口袋名單之一的好地方!

 

011patio

名廚Neal Fraser及他的太太

(圖片來源: http://redbird.la/)

11. Pez Cantina
地點: Downtown

www.pezcantina.com

012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由廣受民眾歡迎Milk Ice Cream Bar的創辦人同時也是米其林法式餐廳Patina前任行政主廚-Bret Thompson-所開設的Pez Cantina就位於Downtown的Bunker Hill上,離MOCA博物館、Disney Concert Hall以及新開設博物館The Broad Museum很近,步行即可到達,是個墨西哥式海鮮餐廳,提供消費者們最道地的墨西哥海濱生鮮料理。除了室內用餐區外,外頭還設置了室外開放空間,以大型陽傘作為裝飾同時也替戶外民眾抵擋LA的大太陽,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海濱度假的感覺!

 

12. Birch
地點: Hollywood

birchlosangeles.com

013patio

(圖片來源: urbandaddy.com)

Birch餐廳名字由來來自於有十年米其林烹飪經驗主廚Brendan Collins為了紀念他的故鄉Nottingham, England並以其故鄉附近一處擁有許多birch trees的樹林而衍生而來。Collins大廚對Birch的用心還包括他為餐廳費心研究搭配的菜單以符合LA多樣化的口味。在Birch特設的戶外磚製天台享用餐點更是會讓你有種與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感受!

 

13. Vespaio
地點: Downtown

www.vespaiodtla.com/index.html

014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設在Downtown Emerson的Vespaio是大廚Ago Sciandri (Ago)最新開設的義式餐廳,5,500平方英呎大的餐廳提供全天候早午晚餐及周末brunch菜單,露天用餐區還設有可伸縮的屋頂遮掩,讓在外頭用餐的民眾不用擔心下雨會被淋濕的可能(雖然下雨機會不大啦)。同時除了正餐外Ago大廚更計畫擴充餐廳菜色種類的廣泛度,增添麵包糕點類及現榨果汁的選擇,十分用心講究顧慮到各層面的顧客呢!

 

14. Catch & Release
地點: Marina Del Rey

catchandreleasela.com

015patio

(圖片來源: la.eater.com)

曾有過小時候坐在碼頭邊,隨著由海風輕拂臉頰、雙腳自在地來回懸盪在岸邊的悠閒時光中,將手中握著的龍蝦鮮捲一口口吃進肚裡的童年回憶嗎?沒有的話沒關係,Catch & Release餐廳也能給你相似感受!主廚Jason Neroni將他童年在海邊生活的回憶一磚一瓦的投注在這間餐廳中,而龍蝦鮮捲 (Lobster rolls)也因此成為鎮店招牌,其他像是炸魚薯條也十分受到歡迎。

 

15. Cassia
地點: Santa Monica

www.cassiala.com

016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亞洲風味餐廳Cassia是由兩對夫妻Bryant & Kim Ng and Josh Loeb & Zoe Nathan聯手創建而成,就在海邊不遠處,坐在露天平檯享用美食並眺望壯闊海景,伴隨著海風輕拂,人生不就是該如此享受嗎~?特別推薦Kaya toast及Whole Singaporean White Pepper Crab!

 

16. Broken Spanish
地點: Downtown

brokenspanish.com

017patio

(圖片來源: la.eater.com)

由曾在知名五星級餐廳Peninsula Beverly Hills擔任大廚以及曾在2010年獲得Rising Star” Award殊榮的新興崛起廚師Ray Garcia所開設的墨西哥餐廳Broken Spanish將原本老舊的Riviera空間翻修改建成充滿溫馨極簡風格的小餐館,喜歡墨西哥菜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喔!

 

017patioo

新秀廚師Ray Garcia

(圖片來源: laweekly.com)

17. The Fat Dog
地點: North Hollywood

thefatdogla.com

018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原本位於Fairfax和Beverly Grove上這間能攜帶狗狗一起前往用餐因而極受愛狗人士推崇的Fat Dog餐廳因為太受歡迎,已在North Hollywood這邊又開了第二家分店,而這家新分店的露天用餐地區也十分遼闊,足足有1,000平方英呎!喜歡美式風格食物的人及愛狗人士們一定要來瞧一瞧!

 

018patioo

(圖片來源: thefatdogla.com)

.

.

貪吃鬼Z小編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thrillist.com, YELP, 各家餐廳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