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17家LA最新最in景觀超讚的露天美食餐廳!!

| October 27, 2015 | 0 Comments

0patio

(圖片來源: hazardousdesign.blogspot.ca)

LA的天氣是出了名的好,即使到了現在應該是屬於秋天的季節,雖然已不再有夏天時的超高氣溫,但外頭依舊是陽光普照,氣候舒適宜人。這種時刻,在戶外大啖美食絕對是再好不過的享受了!這裡特別為大家嚴選蒐集了17家露天美食餐廳,讓各位吃貨們除了美食當前外,還能被戶外不受拘束的舒適氛圍層層環繞!

1. E.P. & L.P.

地點: Beverly Hills

eplosangeles.com

01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介於高級地段Beverly Hills及West Hollywood之間的E.P. & L.P.因為其位於天台的地理優勢讓食客們能從高空俯瞰周圍壯觀美景,在夜間時刻與朋友們聚會小酌一番搭配亞洲風味的美味小點再配上微微徐風吹來,實在是讓人慾罷不能啊!

*小編貼心提醒: 這邊所提供的食物份量偏小,比較不建議飢腸轆轆想晚餐時刻大啖一番的朋友們前往,比較推薦晚餐過後還想續攤或是夜間想要與朋友們把酒言歡的大家過去唷!

 

2. Le Jardin
地點: Hollywood

lejardin.la

02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才在今年夏天於Hollywood剛開幕,竟然馬上就能引發大眾推薦、討論度極高的Le Jardin,除了餐廳本身室外裝潢設計呈現出經典南法的簡約田園風格外,其受廣大顧客推薦的美味調酒及不定時請到有名DJ到現場提供live music表演等皆是Le Jardin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不少明星藝人也曾被拍到來此消費喔!

 

3. House of Macau
地點: Hollywood

houseofmacau.com

03patio

(圖片來源: houseofmacau.com)

另一家於Hollywood新開幕的House of Maca除了有以經典紅色色調貫穿室內全場的用餐區域外,戶外總共還有兩個露天平台再加上周圍走道,提供顧客們足夠大的空間享用南洋美食,除此之外,還有大型升火區域讓你即使在冬天也不會怕冷!

 

4. Running Goose
地點: Hollywood

runninggoose.weebly.com

04patio

(圖片來源: yelp.com)

在繁華鬧區Hollywood中坐落著以恬靜風格裝潢取勝及採用餐廳自家摘種的有機蔬果當作食材而獨樹一格,並因此有“好萊塢間奏曲”之稱的Running Goose,讓前來的食客們在鬧哄哄的市中心也能感受到難得的清新寧靜。

 

5. Maradentro
地點: Studio City

maradentrorestaurant.com

05patio

(圖片來源: urbandaddy.com)

主要提供新鮮海鮮的Maradentro屬於Jesse Gomez和其合夥人兼主廚Jose Acevedo旗下繼Mercado和 Yxta Cocina Mexicana兩家餐廳外的另一家墨西哥風味餐廳。Maradentro是西班牙文直譯,意思為“在海中”,直接與餐廳本身主要所提供的料理不謀而合,其裝潢設計還是請有名的裝潢設計師Ana Henton所完成的呢!十分誠意十足的想讓來這裡用餐的顧客們都能夠有不虛此行的感受!這裡的招牌菜包括Chile Relleno de Siete Mares、Rajafeller以及主廚強力推薦的Carnitas等,提供給喜歡墨西哥海鮮菜的朋友們做參考囉~

 

6. Idle Hour
地點: North Hollywood

idlehourbar.com

06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幾個月前才剛開幕的Idle Hour,擁有品質一流的酒吧及景觀超讚的露天平台,其外觀設計更是以大型Whiskey酒桶作為雛形建造而成的,十分有趣!除此之外,現在他們更提供午餐及早午餐時段讓想前往一探究竟的朋友們在時間調整上能更為彈性!

 

019patio

(圖片來源: forum.skyscraperpage.com)

7. Terrine
地點: Mid-Wilshire

terrinela.com

07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位於Mid-City,才剛一舉拿下LA Weekly所舉辦的Best of L.A.2015中Best New Restaurant獎項殊榮的Terrine,其經過特別設計裝潢過的露天景觀及主廚Kris Morningstar精心調理的美味佳餚,是一個不管是情侶間的燭光晚餐或是工作上談生意的商業用餐皆適合的好去處。

 

8. Baltaire
地點: Brentwood

baltaire.com

08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以一流牛排著稱並稱霸業界其他家牛排館,價格屬性相較於前面幾間推薦餐廳而言,較傾於稍高消費的Baltaire餐廳,雖然所費不貲但一分錢一分貨,在這裡用餐除了能一邊享用到品質驚人肉質鮮美的牛排或其他餐點(海鮮、羊排等)外,你將還能同時享有橫跨2,500平方英呎(square feet)數一數二的超強露天景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