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海滩最棒的餐厅之一Little sister来DTLA开店啦!

| October 26,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026152839

位于曼哈顿海滩的 Little Sister 是洛杉矶新晋大厨 Tin Vuong 旗下餐厅的一员,主打亚洲混合风料理。这名成长于SGV的亚裔主厨,最擅长用严谨的法式烹饪技巧来诠释亚洲菜。他将花椒粉、法式骨髓,越南香草和印尼木薯片融入法式塔塔牛肉之中,又将精致的亚洲小菜中融入粗矿的鱼干。种种迹象都表明,这里将是一个 Asian Fusion 的天堂,而小盘菜的设定更是让人可以一次性品尝多款新的美味。

safe_image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他的分店即将落户DTLA,那就说明着我们不用再开车跑去海边才能饱尝这个精致而独特的 Fusion 料理啦~

搜狗截图20151026152825

餐厅将会位于金融区的腹地部分,菜肴的设定也非常的可爱,会按照一日三餐供应不同的美食。在这里,他们家招牌的中式咸味甜甜圈、粥都会在上午供应;越南三明治则是午餐的美好选择,而最著名的椒盐龙虾(salt and pepper lobster)则会出现在晚餐中,这里甚至还在计划推出夜宵和post-bar menu。

而在餐厅的设计方面,会基本保持和曼哈顿餐厅类似的风格,比如会保留涂鸦设计。餐厅的容积率大概在50个左右,并且会提供长条形桌、四人桌和酒吧去。

搜狗截图2015102615275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