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球13個神秘的地下景點(上)

| October 23,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9.53.42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5.羅馬骷髏教堂:羅馬,義大利

位在Santa Maria教堂底下的骷髏教堂,在過去是許多天主教徒的墓地,一共分為6個房間,收集了3700多具骸骨。在1631年,當方濟會修士遷移到這座教堂的時候,他們就帶來了許多的的骨骸作為骷髏教堂的裝飾;而隨著後來地上墓地的位置不足,修士就會不時將埋葬已久的骨頭挖出放置在骷髏教堂內。整座教堂散發一種詭異的氛圍,天花板、長廊和牆壁上都是由人體各個部分的骨頭拼湊而成,連吊燈的支架都是由大腿骨做成的。

螢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9.53.54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6.維利奇卡鹽礦:克拉科夫,波蘭

位於波蘭的維利奇卡鹽礦從13世紀就開始開採,雖然目前已基本停產,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鹽礦地下分為九層,裡面有許多雕像、三座教堂、以及各式鹽雕,其中最著名的是聖金加教堂,牆壁和地面上都刻有浮雕。去參觀的話要記得穿上一雙耐走的鞋,因為要走下800級階梯才能進入鹽礦內部。

螢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9.54.04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dor’s Trav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