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去紐約的10大理由!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春季, Williamsburg, Brooklyn, NY

7.The Bloody Mary Festival (血腥瑪麗節)

為了向全世界最喜愛的十大經典雞尾酒排名第三的血腥瑪麗(Bloody Mary)致敬, 這個在布魯克林舉辦為期一天的血腥瑪麗節必定是眾多血腥瑪麗雞尾酒的愛好者們聚集的地方, 而主辦方的任務就是把能調製出最好的血腥瑪麗請來, 在一番品嘗後, 在通過雞尾酒專家小組投票得出當最佳的血腥瑪麗雞尾酒! 活動還會有小吃、現場音樂以及調製屬於自己的血腥瑪麗環節。這樣看來血腥瑪麗節是週末下午消磨時光最好的去處~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4月,Brooklyn, NY

restreview061009_560

8. Restaurant openings (and re-openings) 開業/重新開業的美食餐廳

這個活動是在即紐約餐廳周之後展開的, 這是專門為喊著意猶未盡沒吃夠的吃貨們推薦的那些新開業或者重新開業的美食餐廳。譬如說大名鼎鼎的米其林星級廚師Joël Robucho將要把以他名字命名的餐廳重新開張, 新地址在Brookfield Place, Battery Park. 這次據說餐廳會推廣經濟實惠的套餐, 餐廳內部将有一个温馨的酒吧、吧台和一个美丽如画的水边露台休息區。

如果你在尋找全新的希臘經典美食, 不妨來嘗試下位于威廉斯堡由Michael Psilakis’ 開的MP Taverna希臘餐廳, 今年四月時開張佔據1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將會有一个啤酒大廳。

想要品嘗到與眾不同的特別菜系嗎?坐落在曼哈頓東村第一街的Momofuku Ko dynasty推崇“獨有菜系”可以說是跟其他餐廳不可能會重疊的口味。其負責人David Chang承諾備受期待的品嘗菜單會將菜系偏向將專業和獨門烹飪手法結合。

位於曼哈頓東村的Kiin Thai 可謂是泰國菜系裏的新星, 時尚現代化的餐廳裝潢和傳統泰式餐相結合也許就是想藉此體現Kiin Thai 的菜餚猶如“傳統與火熱”這種與裝潢一樣俱有顛覆性。

iStock_000035377588_Large-300x200

9. The coffee is better than ever (比以往更好的咖啡)

紐約多數人是不擇不扣的咖啡迷, 而且他們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一杯什麼口味的咖啡。除了星巴克其實紐約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咖啡館, 這些咖啡館可說是一家比一家味道香濃, 總有一家會比星巴克更適合你。譬如Blue Bottle Coffe, Stumptown Coffe Roasters以及El Ray都是紐約排名較高的咖啡館。

iStock_000042979188_Large-300x200

10.The craft beer scene is booming (精釀啤酒正在蓬勃發展)

精釀啤酒時近些年用來區分工業啤酒的詞彙, 而這個概念是美國本土發起的, 目前精釀啤酒則有屬於蓬勃發展趨勢, 這一趨勢讓許多製造商彷彿看到了新商機。而紐約是在眾多精釀啤酒中始終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近幾年來紐約市精釀啤酒的火爆程度已經位於相關排名第一。備受紐約市民喜愛的是位於布魯克林的Tørst, 坐落在皇后去大橋下的The Jeffrey和Bronx 的 The Bronx Beer Hall。對啤酒有講究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這種口味有苦有甜,有香有酸的精釀啤酒。

 

 

實習生Jiany編譯

資料來源: goodthingsmagazine

圖片來源: goodthingsmagazine, foodteechconnect, nymag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