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去紐約的10大理由!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iStock_000041190836_Large-1024x1024

冬天來臨, 春天還會遠嗎?雖說才剛入冬, 大部分人已經開始當宅男宅女, 不妨趁這個時間為下一個春季紐約好去處做準備吧。

紐約這個被稱為時尚藝術、金融商業、旅遊文化和美食集于一身的國際化之都,既然是豐富文化多元性聚集的紐約, 那美食之都自然也少不了各類舉世聞名的多元化美食料理, 在紐約, 您就可以吃遍全世界, 品嘗每一種佳餚。春天應屬四季中的過渡期, 氣溫逐漸上升 , 萬紐約市民可以開始逐步戶外去觀賞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盛開的美景, 趕緊來看看小編為你準備的紐約春季之旅吧!

1.NYC 4TH Annual Hot Sauce Expo(紐約市第4屆辣椒醬博覽會)

紐約市可說是常年都在舉辦千奇百怪的展覽, 而已經成功舉辦了3屆的紐約市辣椒醬博覽會是嗜辣者們不可錯過的。這個挑戰舌頭極限的博覽會由來自全國45家獲得過獎項的辣椒醬生產商們帶來的超過200多種辣椒醬聚集起來讓你一次辣個夠。據說此博覽會一開始只是聚集一些手工製作辣椒醬公司參與的小型活動, 但如今意想不到的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嗜辣愛好者的加入。為了獲勝, 各個辣椒醬製造商們也是創意百出, 有些偏向素食成分, 所以食材均來自創始人自家的農場;有些偏向融合性, 如冰激凌辣椒醬, 還有些就注重一個字辣, 像death nectar的辣椒醬裏就包含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的印度鬼椒! 想必吃過後一定舌頭麻木, 一把鼻涕一把淚。競選和頒獎也是當天很重要的一部分, 你可以參與到由主辦方在當天頒發獎杯最終獲勝者。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04/23/-04/24/2016, Brooklyn, NY

2.NYC Taste of the Nation for No Kid Hungry (紐約市美食品嘗之無飢餓兒童)

紐約市全國美食品嘗活動都會在一年之中的春天舉行聚餐, 該主辦方號召公眾力量來支持一個名叫“分享我們的力量”的非盈利組織從而幫助紐約兒童就餐問題,確保每位兒童都不會飢餓。在活動中, 你將會品嘗到來自紐約高級餐廳和酒吧的60名主廚掌廚的精緻菜餚, 該活動也希望藉由此平台聚集更多力量來讓美國兒童的溫飽問題全面解決。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4月, Wall St, NY

3. New York Travel Festival (紐約旅遊節)

想去旅遊的朋友們, 在你自己規劃下一次旅行之前不妨來參加這個由社交媒體咨詢公司RW舉辦的紐約旅遊節。這個活動主要為推廣旅遊行業的發展而展開, 主要針對熱愛旅遊的朋友, 因此你將有機會免費咨詢專業導遊和由潛力的大學生們, 讓他們來規劃你下一次的旅行, 並且告訴你一些旅行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春季,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New York City, 891 Amsterdam Ave, NY

iStock_000037474190_Large-300x200

4.Cook-off season begins (燒烤廚藝大賽)

如果你對自己燒烤的技術信心十足的話, 一定要參加這個每年4月在史坦顿岛 Historic Richmond鎮舉辦的燒烤競賽, 跟其他燒烤高手一起一決高下。當然, 如果你的興趣只是吃燒烤的話只需支付$10就可以一邊品嘗所有美食一邊觀戰。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4月, Historic Richmond Town, 441 Clarke Avenue Staten Island, NY 10306

5. Bacon and Beer Classic (經典培根配啤酒)

任何一位啤酒和培根的愛好者都不想錯過的一場“肉的盛典”, 一年一度在法拉盛Citi Field Statium(花旗球場)舉辦的經典活動“培根配啤酒”聚集來自紐約各地120多家當地釀造的啤酒商家和以培根為主食的餐廳主廚們。你在這裡可以品嘗到啤酒煎餅, 也可以品嘗到覆蓋著巧克力和pretzels。

活動時間&地點: 明年四月, Citi Field Statium, Flushing, NY

download

6.Food Book Fair (食品書展)

已經在布魯克林舉辦來4年的食品書展主要宗旨是藉由這個活動平台來聚集美食餐廳、或美食雜誌之類的新興行業加入。為期3天的展會將由超過30個不同美食雜誌和50多位廚師、美食編輯、美食作家以及出版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