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bei Hometown 常回家看看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地三鮮2

地三鮮 
東北黑土肥沃、種出的蔬菜也十分肥美,因此有這道著名的家常菜 “地三鮮”! 時令的馬鈴薯、茄子、和青椒切成滾刀塊過油,簡單的醬油底調味就非常鮮美。色澤油亮的蔬菜,表面微微脆皮、內裡綿密,味道濃郁!

拔絲地瓜5 拔絲地瓜4

拔絲地瓜 
經典中式甜點之一的拔絲地瓜,就是要在店裡現點現吃! 剛炸好的地瓜均勻拌上現炒的糖漿,筷子一夾起來就可以看到亮晶晶的糖絲飄阿飄的。這時候用筷子捲一捲、放入一旁的冷水中,就能嚐到甜甜的脆皮與溫熱的地瓜內餡!

京醬肉絲

京醬肉絲 / 春餅
油油亮亮、火侯拿捏恰到好處的京醬肉絲,口感鹹甜軟嫩富有醬香,夾入傳統主食- 春餅當中更是令人停不下來的美味。薄可透光又帶有勁道的春餅,沒有一點功夫可做不出來,夾著口味濃郁的京醬肉絲,配上一些蔥絲,隨興一捲,享用美食就在鼓掌之間。

牛腩燉西紅柿土豆4

牛腩燉西紅柿土豆
來到東北餐廳免不了要點上一鍋燉菜,東北人特喜歡把各式蔬菜、肉類燉成一鍋,不但配料實在帶著熱湯,吃了又暖和! 這道牛腩燉西紅柿土豆,西紅柿的味道都煮進了湯裡,馬鈴薯入味口感綿密,牛腩鮮嫩不乾柴,味道爽口!

黑米粥2

餡餅2

餡餅  / 黑米粥

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常回家看看” 有提供早餐的選擇! 想喝粥配麵食應有盡有,各式包子、餡餅、鍋貼、韭菜盒子都是東北家鄉早餐的好滋味。想吃的還得早點來,小編中午運氣好點到最後一碗黑米粥!,遲了就沒有了。健康養身的黑米粥,軟糯帶著米香,再配上豬肉餡餅,完美早餐搭配!

Dongbei Hometown Restaurant常回家看看

1840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8858

Hours:
Mon – Sun 7:00am-10:00pm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Whats Hot, 區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