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t Sushi Bistro-彷彿置身日劇中的日式小餐館 充滿了溫馨隨性的談笑聲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Cucumber Wrap 2

▲Cucumber Wrap ($18)

Cucumber Wrap 是一道隱藏版創意料理,不在menu上,要直接詢問店員,如果當天剛好有黃瓜的話就別再猶豫,點下去就對了!畫圈切成薄片的大黃瓜裡包入四種生魚、假蟹肉和酪梨,再切成斷面片,放上載了柚子醋的淺盤,就成了這道令人賞心悅目的黃瓜生魚卷。黃瓜的清脆和魚肉的鮮嫩很不一樣,卻又意外的對味,再加上酸甜兼半的醋醬,讓人每咬一口就忍不住驚呼一次,這樣多重的口感味道千萬別錯過。

Apple Pie Roll 2

▲Apple Pie Roll ($4.5)

主食吃完了總是要來份甜點才算有個結尾,Apple Pie Roll 類似春捲的餅皮包著肉桂蘋果粒,油炸後與香草冰淇淋作伴,吃起來真的就是蘋果派的味道,但外皮更加酥脆,而且配上冰淇淋那又冷又燙的口感不禁讓人大呼過癮! 整體非常香甜不膩口,大推!

Chirashi 7

MoonCat不管是對熱食或冷食都有著絕對的堅持,hostess和壽司師傅的熱情更是保證能讓客人邊吃邊笑,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們趕快來這感受一下彷彿置身日本的美食體驗吧!

MoonCat Sushi Bistro

Tue – Fri, 11:30 am – 9:30 pm

Sat, 12:30 pm – 10:00 pm

Sun, 12:30 pm – 9:00 pm

Monday Closed

Price: $11 ~ $30

(626) 256-6500

108 E Lime Ave.,
Monrovia, CA 91016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Shin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