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t Sushi Bistro-彷彿置身日劇中的日式小餐館 充滿了溫馨隨性的談笑聲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mooncat-01

MoonCat Sushi Bistro

推薦度  ★★★★  4 顆星

Tue – Fri, 11:30 am – 9:30 pm

Sat, 12:30 pm – 10:00 pm

Sun, 12:30 pm – 9:00 pm

Monday Closed

Price: $11 ~ $30

(626) 256-6500

108 E Lime Ave.,
Monrovia, CA 91016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IMG_9030

毎次看日劇時,總會被螢幕裡那一間間小卻精巧的居酒屋吸引,特別喜歡那種溫馨親密的氛圍! 而MoonCat就像是從日劇中走出來的店家一般,整間店只有三張桌子和一個迷你吧台,加上門口路旁的兩套露天桌椅。在這樣有限的空間裡,散發出的卻是極度真實的親切感。在這裡可以隨性與hostess和老日本師傅交談閒聊,吧台座上的外國客人甚至還和老師傅乾起杯來,而這景像一點也不突兀,反而讓人感到非常自在與放鬆。下班後來這自在地小酌,再配上美食,彷彿一天的疲倦都在大家的談笑聲中蒸發了~

IMG_9037

點了瓶溫清酒來配熟食,但食物還沒上桌就忍不住抿了一口… 好清甜啊!鮮少飲酒的小編著實被驚到!也更加期待這清酒配上烤魚下巴的滋味~

Hamachi Kama 5

▲Hamachi Kama  ($12)

Hamachi Kama 烤鰤鱼下巴 魚皮烤到有點微硬的焦脆,需要用點力才能戳開,簡單鹽烤的方式將魚肉的鮮美完全鎖住。魚下巴肉非常細嫩滑口,甚至到了多汁的程度!擠上些許檸檬,魚肉變得更加香甜, 好吃的沒話說!只差沒把骨頭都拿起來啃了!

Uni Yaki Udon 2

▲Uni Yaki Udon ($12)

當晚另一樣熱食是店內招牌之一的 Uni Yaki Udon 海膽野菜炒烏冬,燙熟的滑潤麵條和新鮮野菜、海膽下鍋炒,部分海膽融化成粉橘色的湯汁,裹覆著每一條烏冬,最後撒上一大匙海苔。將麵條吸入口中的瞬間仿似能感受到大海的澎湃… 軟綿濃稠的海膽醬與海膽塊挑逗著舌頭, 搭配上野菜的酥脆、海苔的香甜和烏冬的Q彈,這一口充滿著和諧的美味,讓人不禁露出一抹微笑。

Chirashi 5  Chirashi 3

▲Chirashi ($22)

接著來到刺身時間,這份Chirashi上桌的時候大家都歡呼了一下,因為飯盒方式實在太可愛! 上層是滿滿的海鮮,而下層是魚子醋飯。總共有四種生魚片,加上干貝、章魚、鮭魚卵、甜蝦、和玉子燒,這豐富的擺盤著實刺激著感官,說是視覺饗宴也不為過。吃刺身講求的其實不多,就是要新鮮, 新鮮自然就美味~這邊各式海鮮加在一起,完全吃得出師傅的老練與用心。

Sushi Plate 2

▲Sushi Plate ($20)

而Sushi Plate 更是看得見師傅的手技,魚片與醋飯的比例完美,米飯粒粒分明卻不鬆散,夾起一塊沾上芥末醬再一口放進嘴裡,感受著魚肉在口中融化的馨香…. 啊,活著真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