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盯上我的臉書帳號?! Facebook 將會警告你!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如果用戶們有收到以上消息,應該馬上啟動Facebook雙重身分驗證。Stamos建議應該進一步的重灌電腦系統,很有可能是惡意軟體造成的。

臉書資訊2014十一月的公開報告中顯示,2014上半年政府要求用戶資料的比例比2013下半年多了24%,這些都是正式的請求,所以不包含由政府主導的非正式資料擷取。很難估計到底有多少未授權的資料收集,但從Facebook開始警告用戶的大動作顯示,這種情況並不罕見。

 

 

腦中馬上浮現“Enemy of the State”情節的小編已暴露年齡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